*長篇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

 

『回霍格華茲,比完最後一場魁地奇,拿了校際盃冠軍之後畢業,』閔玧其不客氣地將全身重量壓在金碩珍身上,隨後便被後者背起,『哥覺得如何?』

『還不錯呢,』金碩珍笑著輕踮了下,讓背後的人抱住自己的脖子,『是個非常好的計劃。』

『哥,她。』隨著閔玧其的聲音,金碩珍抬起頭,視線剛好對上迎面而來的女孩。

 

『黛安娜。』金碩珍輕喚她的名字,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接下來,你要怎麼辦?』

『跟著你們回霍格華茲,然後跟美心夫人解釋一下吧,』黛安娜聳聳肩,海藍色眼睛靈活的轉了轉,『和哥哥一起闖出這麼大的禍,我也不奢望能繼續正常當個學生了,沒意外的話,大概會被抓進阿茲卡班?』

『才不會呢,』金碩珍打斷她,突然紅了臉,『我的意思是,這不是你的錯,我不會讓你進阿茲卡班的。』

黛安娜似乎是對金碩珍的反應有點訝異,又突然噗哧笑出聲,然後越笑越誇張,甚至還笑出幾滴淚。

『咳咳,』閔玧其將下巴抵在金碩珍的肩膀,一臉不耐,『解釋一下,什麼那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不是,』黛安娜擦掉笑出來的淚珠,『只是,有點心酸但又很好笑而已,』

金碩珍和閔玧其對視一眼,很明顯不了解她在說什麼。

 

『碩珍你當初對我有好感,是因為弗拉德的咒語。後來我們戀愛,是因為我愛上你,甚至因為愛而偷偷解開哥哥的咒語,只願我們能平凡的相戀,』黛安娜笑到一定程度,舒了口氣,『但解開咒語後,你就馬上發現不對勁,真是太過聰明的男人,』

『咒語雖然解除,但記憶和情感還在,這讓你一時間無法分辨這段感情是真是假。而你還沒得到解答,弗拉德又在婚禮前重施咒語,這次,你徹底的愛上我。』

『但現在咒語一消失,你就馬上離開我了。』黛安娜仍然笑著,但就連閔玧其都看得出來,她的笑容很苦澀,『就連現在你在幫我說話,大概也只是因為我們吸血鬼王室的血統為了繁衍而在互相吸引而已,真是,我受夠這種亂七八糟的血緣關係了。』

 

『黛安娜……』聽完這一席話,金碩珍釋然的微笑道,『謝謝你。』

『建立在謊言上的愛戀,終究是謊言,』黛安娜可愛的吐吐舌頭,『先說好,是我甩了你喔,別毀損我的身價,還有你!』黛安娜輕拍下閔玧其的頭,『霍格華茲惡魔看守手,這次可要好好守住啊!』

閔玧其擺出厭世貓貓的問號表情,金碩珍雖然不明所以,但笑得很開心。

『什麼嘛……』閔玧其趴在金碩珍的背上一臉嫌棄,又突然挺起身,挑釁般地揚起下巴,

『我一直守的很好。』

黛安娜不予至否,金碩珍又輕踮一下,將閔玧其背的更穩,『嗯嗯,我們玧其一直都守的很好。』

閔玧其聽到金碩珍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害羞起來,將微微泛紅的臉埋在後者寬大的肩上。

 

「他到底,懂不懂我在守的是什麼啦!」

 

 

『我送你們回去吧,畢竟是我兒子闖出來的禍。』該隱讓黛安娜勾著自己的手,又哼哼幾聲,但看起來他的心情還蠻愉快的。

『謝,但不用了,』閔玧其仍趴在金碩珍肩膀上,『我們的人應該都撤退到湖邊,我們到那裏跟他們會合就好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不送了!』該隱爽快的說,『我還要和我女兒敘敘舊,你們慢走!』

 

金碩珍向他們點頭致意,閔玧其勾起嘴角,靠近前者的耳邊,『哥別再看她了,我會忌妒的。』

『閔玧其!』金碩珍耳朵被他吐出的氣息用的發癢,一隻手向後輕輕拍他的屁股一下當作警告,後者吐吐舌頭,一臉乖巧的趴回前者背上。

白皙的臉頰貼著寬闊的後背,閔玧其能清楚聽到金碩珍的心跳,隨著他走路的步調撲通撲通,閔玧其不禁微笑,心情也是好幾個月來的平靜愉快。

 

能一直趴在這裡就好了。閔玧其一臉幸福的想著。

他能聞到金碩珍身上一貫有的雪松味,髮間的無花果香味,因為剛剛激烈運動而難得產生的些微汗水味,還有空氣中的一絲絲血味……

等等?血味?

 

閔玧其猛的坐起身,突然的動作害得金碩珍差點重心不穩向後跌,惹的金碩珍又打了他的屁股幾下 (『不要突然亂動!我的腰會斷掉!』金碩珍邊罵邊打),閔玧其不管他的反應,逕自從他背上跳下。

『閔玧其?』

『快跑!』

『啊啊啊啊啊啊!』

『救、』

『我要殺了你啊啊啊!』

 

伴隨身後混亂的聲音,閔玧其拉著金碩珍向前全力衝刺,直覺告訴他不能停,不跑的話

會死。

 

『快上去!』金碩珍也看出事情不對勁,迅速的判斷出最近、最可行的道路,『踩我的背上去!快點!』閔玧其跟著他的指示跳上倒塌的牆壁。

只一刻,閔玧其回頭要拉金碩珍爬上來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他們身後的場景,人們尖叫著逃竄,但只要一碰到那股不知名的紅色煙霧就會瞬間倒下,在地上掐著脖子痛苦的掙扎翻滾,然後,

再也起不來了。

一堆人倒在地上,有的似乎還來不及反應就死了,舊王該隱在紅霧中和某人戰鬥著,突然一個淒厲的尖叫傳來,血腥味竄入鼻腔,閔玧其看見倒在地上的黛安娜在看著他,

 

『閔玧其!』聽到金碩珍的叫喊,他才回過神來,但身體卻僵硬的一動不動,『別看了!我們救不了他們!』

像是什麼機關被觸動,閔玧其用力將金碩珍拉上牆壁,兩人趕在煙霧瀰漫前跳下城牆到達森林的這一端。但兩人不敢停下腳步,馬不停蹄地朝著不遠出發出火光的臨時基地衝刺。

一邊奔跑,閔玧其一邊回想剛剛的景象。

 

那雙失去靈魂的海藍眼睛。

閔玧其突然一陣反胃,縱使黛安娜依舊如藝術品一般標緻美麗,但他看到的只有頭而已。

 

僅僅,只有頭而已。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