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你!』弗拉德加重手上的力道,金碩珍的臉被抓的變形,但前者卻突然感受到火燒般的刺痛,急著鬆開手,就看到手掌上一道道的燒燙傷。

弗拉德瞪向金碩珍,後者從容不迫的拿出手帕擦拭自己的臉,金碩珍的臉蛋仍留著些許紅色抓痕,但他只是微笑的看著弗拉德,看到他從紅轉金的眼睛,弗拉德不禁打了個冷顫。

 

『父親!您不會真的相信這個外人的挑撥吧?』弗拉德轉向該隱,『我是為了吸血鬼的未來才這樣做的啊!是為了更遠大的利益的啊!您要相信我啊!父親大人!』

『啊啊,我知道。』

『太好了,那現在先趕快處死這個小、』

『但我並不打算相信你。』

『等、什麼?』該隱突然的一句不信任,打碎了弗拉德的僥倖,任誰都能看出他眼裡的慌亂。

『你說的吸血鬼未來,為何像是孩童的遊戲一般,奪取力量、獵殺巫師,甚至不惜使用婚禮、獵祭,乃至隨便動用吸血鬼之靈,』該隱低沉的聲音清楚的傳進在場人們的耳裡,『未經長老同意的話,這可是死罪啊,兒子。』

『我有經過他們同意。』弗拉德發出類似尖叫的聲音,金碩珍嘴角微微抽動。

『父親大人,請聽我一言,』黛安娜精靈般的聲音適時的響起,『哥哥在獲得長老同意之時,有使用巫毒的魔法陣控制他們,現在也有對族人們使用精神控制!』

『黛安娜!』弗拉德咆哮。

『夠了!』該隱的嗓音響徹整個空地,原先眼神瘋狂的血族族人紛紛顫抖了下,意識被喚醒回來後,有些還在朦朧、有些很快的就了解清況,但能夠確定的是,被喚醒的人都敵視著弗拉德,恨的想將他撕裂。

 

『所有人聽令,逮補弗拉德˙該隱,將其關進地下大牢,刑責擇日再咎。』

舊王的聲音再次響起,語畢,四散的吸血鬼們統一向著弗拉德前進,這次他們一致的行動不再是因為被控制,而是發自內心仇恨的怒吼,最終,將罪人團團圍住。

 

 

經過了這麼多,金碩珍終於能無視血族的臉色,毫無顧忌地走到閔玧其身邊,但此刻緊握住的手卻沒有任何回應,他將他冰冷的身體抱在懷裡,感覺到懷中人虛弱的心跳,正一步一步的將他帶離他。

黛安娜不知何時走了過來,將雙手搭在金碩珍的肩上,眼中還含著淚水,她在他耳邊說了些安慰的話,雖然金碩珍一句都聽不進去,但她手心傳來的溫度,卻是他還能撐著沒有崩潰的唯一安慰。

 

該隱處理完弗拉德的雜事後緩慢的走來,金碩珍仍維持著原本的姿勢,只在感覺到黛安娜向舊王點頭時,跟著點頭致意。

『德古拉家的後裔,』該隱嗅了一下,發出哼哼聲,『收到婚禮消息時,因為想把我家公主交給一個血統足夠強的人才指定你,想不到婚禮被那死小子變卦成這個樣,我代表血族向你表達歉意。』

金碩珍依然沉默地低著頭,黛安娜輕拍著他的背。

『哼,安娜很喜歡你,』該隱撇過頭,明顯不想看黛安娜對金碩珍親暱的樣子,又哼哼幾聲,『儀式被搞成這樣,連婚禮的契約都隨著吸血鬼之靈的破壞給毀了,之後再幫你們重辦一場真正的婚禮。』

『父親大人,現在這樣…….不用重辦也行。』黛安娜緊張的說。

『怎麼可以不重辦?』該隱蹲下,大手掐住金碩珍的臉頰將後者拉近,金碩珍被迫看向舊王的眼睛,『都變回人類的瞳色,這樣是不能繼承吸血鬼王的位置的。』

『我才不要繼承那個位置……』金碩珍甩開頭,喘著氣從該隱的手中掙脫,又將臉埋在閔玧其的胸口,聽著他的心跳,彷彿這樣才可以確認閔玧其還在他身邊。

 

舊王認真的盯著金碩珍的頭頂好一回。

『哼、你好樣的,』該隱露出潔白的牙齒,全然沒有傳說中「歷史上最反彈巫師的吸血鬼王」的樣子,『也好也好,這是青春啊。』他揉了揉黛安娜的秀髮,『女兒啊,這世界上男人很多,不用強求,嗯?』又突然轉向金碩珍,紅色眼睛瞪的老大,『不過你要是真的很喜歡他,我也可以把他、』

『爸!夠了!』黛安娜打住該隱的威脅,緊緊抱住他的胳膊,『已經、這段期間已經很幸福了,』黛安娜抬起那小巧的臉龐,堅定地看著父親,『已經夠了,所以,該把幸福還給他了。』

 

該隱盯著自己女兒的臉好一陣子,看到黛安娜眼睛都有點乾澀想哭,前者才轉開視線看向金碩珍懷中的人,『這孩子是獵祭的祭品吧,叫什麼名字來著?』

金碩珍的臉瞬間僵硬,半响,才悶悶地吐出懷中人的名字,『閔玧其。』

『父親大人,這孩子已經半死不活了,就放過他吧!』黛安娜看到金碩珍的臉色,趕緊握住該隱的手。

『我只是想要謝謝他,閔玧其,是吧?』該隱輕輕的回握住黛安娜的手,微笑道,『我能醒來是基於他的犧牲,我打算要還他這個恩情。』

『只要他還有一口氣的話,我是有辦法救他的。』

聽到這話,金碩珍才抬起頭,沙啞地喊著,『可以嗎?你有辦法救玧其嗎?』

『你太小看血族王室了吧?』該隱爽朗的笑了幾聲,全然不把金碩珍的小小逾矩看在眼裡,『讓開,孩子。』

 

金碩珍遲疑了一下,還是將閔玧其輕輕放在地上,把位子讓給該隱。

該隱摸了摸閔玧其的額頭、胸口,又用手指探了他的鼻息。

『還可以救。』該隱診斷道。

黛安娜開心的握住金碩珍的手,給他一個鼓勵的笑容,該隱看他們兩個一眼,又用鼻子哼哼幾聲。

 

該隱從腰帶拿出匕首,往手掌輕劃一刀,口中喃喃唸著古老的句子,將黑色的血滴入閔玧其的口中,他慘白的臉色馬上紅潤起來,劃過眼睛的傷疤長出新肉,身上的重重咬傷、擦挫傷一個接一個地迅速癒合。

金碩珍驚訝的張大嘴,也不管禮數了,放開黛安娜的手就衝到閔玧其身邊。

隨著一滴滴黑色之血地落下,閔玧其也在一步步地從地獄的邊緣,

回到他身邊。

 

聽著閔玧其明顯的呼吸聲和穩定上下的心跳,金碩珍緊繃的神經終於放下來,一滴淚不自覺地劃過臉龐,『玧其啊……』

閔玧其像是聽到他的呼喚,緩緩地張開眼,不是很確定的盯著金碩珍的臉看,又伸出手要觸摸他的臉頰,金碩珍趕緊抓住他的手,。

『珍哥……』閔玧其笑了出來,『終於找到你了。』

 

 

『切,你的未婚夫放開你的手囉。』該隱還住女兒的肩膀,半心疼的開玩笑的說道。

『我知道,』黛安娜仰頭看向父親,在後者回應前又賭氣般撇過頭,『但愛上就是愛上了,還能怎麼辦?』

『年輕人啊,年輕人,』該隱苦笑著說,『那走吧,和爸爸回家,還有一堆雜事要做呢。』

 

 

 

p.s.

玧其終於跟碩珍相見了,甜一下~可喜可賀~

為了別太虐又修改了大綱,預計黑天鵝之吻再5集左右就會完結,萬歲!

謝謝留言給我支持的各位,還有點進來看我的文章的大家,請多多給我留言支持吧,好希望趕快寫完黑天鵝啊!((≧▽≦))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