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剛協助受傷的同學坐到騎士墜鬼馬身上,看著他們飛上天空,又來一批正氣師騎著掃帚過來協助撤退。

金南俊鬆了口氣,這樣他們應該可以搭下一班騎士墜鬼馬回霍格華茲,他看了一眼蹲坐在他腳邊的金泰亨,後者楞楞地盯著湖面,顯然還沒從剛剛的衝擊回復過來。

他又往更旁邊看去,柾國坐在號錫身旁抱膝坐著,他的狀態很不好,額頭上還有一大塊自己撞出的傷口,號錫不時拍肩安慰,也是在隨時防止他又突然自殘;智旻也坐在柾國旁邊,一向最堅強的他臉上掛著兩條淚痕,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的,只要周圍有一點小動靜就會看到他全身僵硬。

相較之下,泰亨這樣呆愣已經算很好了,既沒有大哭大鬧也沒有受傷,只是有些呆滯......但還是要趕快帶他們回去治療才行。金南俊將下一班回去名單上寫下弟弟們的名字,順便把三個小的寫在要接受治療的首要欄位。

『哥。』金南俊感覺褲管被拉了下,順勢低頭看向弟弟,又跟著金泰亨指著樹叢的指尖看去,樹叢劇烈的搖動著,鄭號錫也驚覺的抓起魔障,但卻因朴智旻僵硬的抓住他的衣袖,害得鄭號錫站起時差點跌倒。

『注意那邊!』金南俊下意識的喊道,幾個正氣師立刻過來築起一道道防禦咒。

『同學退後!』

金南俊點點頭,拉著金泰亨就往背後護著,鄭號錫拿出當家追蹤手的臂力,一手抓一人的領子,把嚇呆的田柾國和朴智旻拎到正氣師身後。

樹叢又是一陣抖動,金南俊看到一個年紀比較大的正氣師直接先釋放出一道高級防禦咒,銀藍色的防護罩頓時將樹叢和湖邊劃分成兩個區域。

兩個人影從書叢中竄出,狠狠的撞到防護罩後,又被彈飛在地。

是金碩珍和閔玧其。

 

 

『哥?』

『珍哥!』

田柾國沙啞地喊著,甩開拉著他的鄭號錫,卻在前方的正氣師人牆被擋下,『放開我!哥!』

前方的正氣師你看我我看你,對這孩子的行為感到不知所措,並堅持警戒不給放行。

『沒事,他們是我們的人。』鄭號錫上前解釋,但金南俊卻攔下他。

『說出只有我們知道的事!』金南俊將魔杖對準他們,『證明你們是真的金碩珍和閔玧其!』

『金南俊!現在他媽的沒有時間給你浪費!』閔玧其怒吼,指著身後的樹林,『你是瞎了嗎?沒看到那片該死的血霧?再拖下去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下地獄給閻羅王驗身分了!你那148的智商是少了個小數點嗎?』

『是玧其哥!』金泰亨高興地大叫,『只有玧其哥可以罵人罵的那麼順!』

『別亂!』金南俊罵道,一邊把弟弟護到身後。

『玧其!』金碩珍制止打算直接摧毀防護罩的閔玧其,『只有我們知道的事?好,你和號錫四年級的時候大吵一架,因為聖誕節你送給號錫一個一打開就會跑出蟲子的美術圖鑑,為此你們還冷戰一整個月,最後是在魁地奇比賽,赫夫帕夫以五百多分大勝雷文克勞後,號錫才消氣,因為這件事你還被雷文克勞隊長大罵一頓,吼你為什麼要沒事招惹鄭號錫。』

『但那個蟲子其實是金泰亨覺得好玩無聊施的咒語,』閔玧其雙手抱胸冷冷地補充道,『算來算去還是雷文克勞招惹赫夫帕夫,活該。』

『金泰亨是你用的?』

『哥怎麼知道是我?』

『是真的珍哥和玧其哥!』無視金家兄弟的疑問,田柾國開心的哭喊著衝向年長的哥哥(金碩珍被撞的唉呦一聲),這次沒有正氣師要攔住他,還有幾個在回味赫夫帕夫及雷文克勞的對戰故事。

『現在不是抱來抱去的時候,』金碩珍將黏在身上的弟弟拉開,看向解開防護罩朝他們走去的教授,『麥教授,我們要趕快撤退,在繼續待在這會有危險。』

才剛說完,樹叢又傳出人走動、樹枝斷裂的聲響。啪啦,一個高大的身影倒在閔玧其腳邊,後者蹲下檢查,冷不防的被他抓住手腕。

『舊王?』

 

 

『他居然吸了同族的血,連黛安娜也…….』該隱,也就是剛甦醒不久的吸血鬼舊王喘著氣說,『召喚出血霧是打算同歸於盡,繼續下去只會毀了一切,我們得殺了他。』

『舊王?您說的是弗拉德嗎?』

『這鬥爭不能繼續下去、啊!』該隱臉色變得慘白,又咳出一口血。

『舊王!』金碩珍和閔玧其扶起他,讓他靠著樹幹坐好,該隱虛弱地喘著氣。

『那是吸血鬼嗎?!』

『你們兩個離他遠一點!』一個正氣師喊著。

『天啊,那片霧!』某位學生尖叫指著逐漸靠近的紅霧。

『碩珍!玧其!你們快過來!』李在煥吼著,但被他叫喚的兩人只是充耳不聞。

『看到了吧,這就是有那麼多族人會輕易被弗拉德煽動的原因。』舊王該隱痛苦的說,『吸血鬼族在魔法世界不被善待,只因為在巫師的定義裡,吸血鬼只是似人的高等黑魔獸,有著過強的能力以及過長的壽命……縱使如此,我也不想與魔法界為敵,我知道有很多友善的巫師及女巫,例如我的第二任妻子──黛安娜的媽媽,她就是一位善良美麗的女巫。』

 

該隱從懷中拿出一只銀匕首,『閔玧其,關於你成為獵祭祭品的這件事我感到很遺憾,但你既撐過了獵祭又喝過我的血,就代表你已經得到靈魂的認證及祝福,能讓你在血霧中生存。我在此交給你魂之刃,砍斷那畜牲身體與魂之連結,令他無法永生。』閔玧其不發一語的點頭接過匕首。

『舊王,別說了……』金碩珍無聲的施了幾個治癒咒,但卻無濟於事,他能感受到吸血鬼王的生命在流逝。

『碩珍,喝下我的血,我將血魄咒傳給你,去摧毀掉弗拉德的魂魄,讓他步向真正的死亡。』該隱咬破自己的手腕,黑血順著落下,『我的女兒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仍望著你,就算是為了她也好,拜託你,幫我維護吸血鬼族的名譽,不要讓百年的和平,在一個蠢貨手中毀了。』

……我知道了。』金碩珍痛苦的回道,他俯下身去親吻那黑色的血,感受一股過熱的暖流順著喉嚨直衝心臟,金碩珍右眼瞳色再次變得血紅,該隱讓他抬起頭來,輕柔的撫過他的面頰,上面立刻浮現一道紅色的血痕,『這符咒能保護你在血霧中生存的。』

 

『梅林的襪子啊!那是什麼咒語?我從來沒看過!』

『你們還不快離開他!』

『哥!很危險的!你們在做什麼?!』

兩人再次無視身後的吶喊,只是一人一邊緊握住舊王的手,陪他度過最後的時間。

『希望,別再出現無辜的死傷了。』該隱喃喃。

『我們會守護他們的。』金碩珍臉上帶著同樣的哀傷,閔玧其又補充一句,『無論是人類,還是吸血鬼。』

『謝謝你們。』舊王露出微笑,緩緩閉上那雙血紅雙眼,平靜的離開了。

 

p.s.

抱歉拖了這麼久,原本打算一口氣把到結局前全發的,但卻一拖再拖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HP AU 黑天鵝之吻
    全站熱搜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