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為內心os、『』為一般對話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婚禮爆出一陣歡呼聲,鄭號錫被聲音驚得趕緊伸長脖子去看發生什麼事。

金碩珍溫柔的捧著黛安娜˙該隱白皙的臉頰,他水蜜桃般豐潤的嘴唇吻上了她櫻桃般小巧可愛的唇。

就算是在婚禮外圍的牆上埋伏著,鄭號錫也能清楚看見金碩珍和黛安娜兩人分開時他臉上幸福的微笑,還有更令他驚訝的

那雙紅色的雙眼。

 

身旁的金南俊倒抽一口氣,嚇得他趕緊摀住他的嘴,又偏過頭去看閔玧其。

『哥?』鄭號錫僵硬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那位不太有表情的哥哥才放開緊緊咬住的下唇。

『我沒事。』閔玧其喃喃。

「真的沒事嗎?」鄭號錫心想,「你知不知道你剛剛露出怎麼樣的表情……

閔玧其不知怎麼了又再次咬緊唇,就連滲血了都不知道,鄭號錫伸手要幫他擦去嘴角的血漬。

 

「等等,血?」

閔玧其瞬間轉頭和鄭號錫對到眼,鄭號錫還沒來得及說話,閔玧其便先一步掏出魔杖,『來不及了,這是我的失誤。』

鄭號錫聽到在他們附近徘徊的血族護衛的竊竊私語,隨後又馬上聽到有人大叫著有入侵者的聲音。

鄭號錫緊緊握住此時能決定他生死的魔杖,為即將到來的戰鬥緩緩調整呼吸,抬頭看向冰冷冷看著派對場地逐漸變得混亂的哥哥,『哥?玧其哥?』

 

『準備吧,戰爭要開始了。』

閔玧其先發制人向最近的兩個侍衛攻擊,他們隨著咒語倒地不起,幾個血族看到有的趕緊躲開,有的則衝上來要跟他們拼命。

『玧其哥!』金南俊一邊大喊著,一邊協助鄭號錫擋住一個吸血鬼的攻擊,閔玧其轉頭一個甩手直接把他們面前的六個吸血鬼轟下牆。

 

『你們堅持住這裡!守住這個牆!不要讓那些傢伙上來!』閔玧其說著便在他們兩個身上加幾道高級防禦咒,『我去把碩珍哥帶回來。』又一個甩手,直接把牆上的吸血鬼們全部轟了下去,『從高處把他們打下去不難吧,隨便一個攻擊咒術就好了,不要顧及他們的生命,殺了他們你們才能活,聽到了沒有!』

 閔玧其自顧自地說完後便從城堡的高牆一躍而下,不顧一切的往婚禮中央衝去。

『等等!玧其哥!』

『號錫!快來幫我!』

『可惡!去去武器走!去去武器走!』鄭號錫吼著,將艱難爬上牆的吸血鬼趕回地面。

 

「玧其哥是瘋了吧!」鄭號錫在心裡吼著,突然覺得喉嚨乾乾的,在情緒上來之前又硬是把它壓下去,轉身再使幾個繳械咒攻擊吸血鬼。

……太悲傷了吧?」

 

場內的閔玧其快要殺到婚禮中央,金碩珍早在聽聞聲響時便已回過頭,直盯盯看著將他的婚禮變得一片混亂的元凶。

 

……拜託」

對上那雙紅色眼眸時,閔玧其才知道,

「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啊…….

 

這場戰爭從最一開始就結束了。

 

而他心愛的人也已經消失了。

 

 

『玧其哥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會死掉的!』鄭號錫憤怒的吼道,金南俊在他旁邊用昏擊咒攻擊閔玧其背後的敵人,雖然礙於距離太遠,攻擊力道不強,但至少將幾個敵人吸引過來,延緩他們攻擊閔玧其的速度。

 

處於眾所之矢的閔玧其殺紅了眼,單槍匹馬的和吸血鬼們戰鬥起來也不處於弱勢,一把將右手邊的三隻護衛打飛,閔玧其狠狠踩過被他打倒的吸血鬼身體,向著婚禮場地中央的那個人衝去。

閔玧其甩出一道魔咒將衝來的血族剖成兩半,黑色的血灑落在他身上,一時之間擋住他的視線。

他看不到他。

 

空氣中瀰漫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叫罵、爆炸聲源源不絕地傳來,閔玧其用高級攻擊咒將幾個拿著武器的血族護衛掀翻,再一腳踹上穿著華麗、比他還要高上半顆頭的吸血鬼,狠狠吼出幾道咒語,已經連分神用無聲咒這種事都不想了。

沒關係,聽到也無所謂,全部都毀了就行。

他心一顫,沒想到自己已經憤怒到無心思考的程度,聽到後面鄭號錫和金南俊叫他的名字,同時突然有四五隻吸血鬼一起衝上來抓住他,其中一隻咬住他的大腿,讓他動彈不得,閔玧其尖叫怒吼著。

『吼吼魔焰!』放聲吼出他自製的咒語,一陣火焰自他的傷口迸發,繞上碰觸到他的吸血鬼們,他們一邊尖叫一邊掙扎,卻只是將火焰延續到他們的其他夥伴身上。

閔玧其看都沒看一眼,只是繼續向血族中間前進,渾身滿是黏膩令人感到噁心的血液,他看到他了,他感受到他了,但他也聽到了。

對不起。

那是金碩珍的聲音。

回去吧。

 

我不想就這樣回去,你是我的王啊。誰准你給了我自由之後又推開我的?

 

停下來。

冰冷的聲音滲入他的骨髓,閔玧其膝蓋一軟跪倒在地,撐起身要起來時,一雙熟悉的黑皮鞋出現在他眼前。

 

『很厲害,很厲害,』弗拉德不冷不熱地說,『解除心靈控制的速度變快了。』他嗅了嗅,『讀心能力也變熟練了。』

閔玧其怒吼一聲撲上去,但一對到弗拉德血紅的眼睛,身體就再次軟下。不知緣由的恐懼與心悸湧上,他發現自己在尖叫,又狠狠的摔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消失的祭品也是你搞的鬼吧?真是了不起,值得敬佩,雖然也有我的手下自己懈怠的關係,這是我的失誤,喔,他們也都得到應得的懲罰了,不用擔心。』弗拉德在他身旁蹲下,溫柔的撫摸閔玧其沾滿血的頭髮,後者惡狠狠的瞪著他,

『因為你的關係,我們沒辦法照原訂計畫,舉行婚禮最重要的「融祭」,你說說要怎麼補償我們,嗯?』弗拉德捏捏閔玧其的臉頰,幫他擦掉臉上沾到的血漬。

閔玧其恨恨地向他啐口水,弗拉德臉上露出危險的笑容,『畢竟我們總要讓婚禮完善,現在就折衷一下舉行「獵祭」吧,』他愉快地說,閔玧其感覺到其他吸血鬼在聽到「獵祭」這個詞時,瞬間從剛剛恐懼、憤怒的心情,變為興奮。

『雖然讓這麼有天分的巫師就這樣死了有些可惜,但這也是沒辦法的。』隨著弗拉德站起身,其他吸血鬼也紛紛遠離閔玧其,但眼神無一鎖定著他的動作。

 

弗拉德的心靈控制突然失效,閔玧其趕緊站起身,警戒的瞪著他,但仍無法完全無法理解現在的清況,他將破心術的觸角朝向一旁的吸血鬼。

「你死定了」、「我要他的耳朵」、「一聞就是個很好吃的小子」,幾個血腥的畫面爭先恐後地傳進他的腦袋,無一不是他痛苦地尖叫著、他的身體被支解,一個一個落入吸血鬼嘴裡的畫面。

 

『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吧?』弗拉德優雅的微笑,讓閔玧其噁心的想吐。

虛偽的紳士。

『我不否認,』弗拉德笑道,『孩子啊,雖然你的破心術幾乎是人類最強了,但你的鎖心術有待加強呢。』

『要殺我嗎?要就來吧!』閔玧其吼道,身上冒出層層黑色的烈焰,『撕咬我的肉!刮出我的心臟吧!來啊!』

被他這樣一吼,周圍的吸血鬼們明顯畏縮一下,閔玧其又釋放更多的火焰,嚇得幾個吸血鬼直接逃跑。

 

弗拉德老神在在輕輕點著自己的下巴,似乎只是對閔玧其的魔法稍稍有點興趣,『將黑魔法的血焰轉換成不傷己的咒語啊,傑出的一手,我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真可惜不能慢慢跟你玩,要不然一定會很有趣的,你說是吧?』

『去死吧你!』閔玧其操控烈焰衝向他,但烈焰卻穿過他的身體,只打到弗拉德身後的吸血鬼。

『假的?』

『血族最擅長的魔法你不會不知道吧?』閔玧其順著聲音看過去,弗拉德完好無缺的站在金碩珍和黛安娜的身邊。

閔玧其咬緊牙關打算再次突破吸血鬼人牆,卻突然看到連續不斷自己被血族撕裂的畫面,不禁摀住嘴乾嘔。

 

『真可憐的孩子,』弗拉德自言自語的說完,便轉向金碩珍,尊敬的低下頭,『新王,請下令開始獵祭吧。』

金碩珍望著閔玧其的方向,紅色雙瞳不時閃著金色的光芒。

『新王,請下令開始獵祭吧。』弗拉德看著金碩珍的雙眼又說了一遍。

金碩珍仍然一動不動,只是眉頭微微皺了皺,一旁的黛安娜握住他的手,感受到十指緊扣之時金碩珍才動了下,望著女孩的眼神中充滿痛苦。

『新王。』弗拉德又重複了一次,這次語氣更重了些,『請下令獵祭開始。』

 

染上血紅的雙眸再次看向閔玧其的方向,這次眼神沒有任何動搖。

血族的同胞啊,亮出你們的獠牙、伸出你們的利爪,盡情享受獵物的鮮美吧。』金碩珍的聲音沒有一絲情緒,一字一句冰冷的敲在閔玧其的心上。

 

我以吸血鬼王之名宣布,獵祭開始。

 

 

p.s.

我回來了!帶著即將變虐的劇情回來了!

最近有很多人留言給我,希望能看到黑天鵝的後續,我這不就來了嗎XD

已經把結局的大鋼寫完,近期應該會比較頻繁的更文,

謝謝留言給我支持的各位,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動力將放置已久的故事再次啟動。

請多多給我留言支持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