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有BG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你們兩個,我真是不敢相信,』金南俊捏著金泰亨的耳朵,後者痛得直跺腳,『你們知道這有多危險嗎? 不要反駁! 要是吸血鬼發現的話,誰知道你會不會被殺掉!

 

金南俊很想就地狠狠教訓這兩隻小鬼一頓,但鑒於他們位於離吸血鬼城堡不到兩千公尺的地方,只好作罷。但金泰亨、朴智旻還是免不了被碎念幾句。

『光是亂換身分這點就值得挨一頓揍了!等回到霍格華茲你們兩個都給我禁足到畢業為止!

『別再罵了,』鄭號錫攔住金南俊,『先來幫忙。』

 

金泰亨和朴智旻瞬間鬆口氣。

 

他們在湖邊搭建一個類似基地的地方,由閔玧其親自施上好幾道防護咒,來暫時保護這些受難的、沒有防護能力、連魔杖都被吸血鬼折斷的同學,但依照閔玧其的說法,他也很難保證吸血鬼族會不會突破這些魔法。

『所以說是暫時的,』閔玧其臉色不好的說,『晚點你們就給我滾回霍格華茲,這只是暫時的基地,你以為這是露營嗎?

罵完朴智旻後,閔玧其把田柾國喚到身邊,重新將他全身上下的防護咒、方向咒又都確認(加強)了一遍,但基於田柾國是霍格華茲魁地奇代表隊這點,在火閃電上加上一堆防摔咒就似乎不是那麼必要了。

 

『你們兩個過來,』閔玧其說,金泰亨和朴智旻像等了很久一般立刻衝過去,六個人圍成一圈,等著他的指揮,

『這裡離霍格華茲有一段距離,我們帶這些孩子回去的唯一辦法是夜麒,但不清楚牠們會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到,哨聲也有可能會引來吸血鬼,所以等待這段期間,你們兩個留守在這裡保護同學。』

『收到。』金泰亨、朴智旻默契的行了個舉手禮。

 

『小國你等泰亨一吹哨就出發,』鄭號錫接著說,『找越多人來幫忙越好,用玧其哥的火閃電全力衝刺。』

『沒問題。』田柾國戴上先前準備好的防風鏡。

『我們三個會進去吸血鬼城堡,想辦法把碩珍哥救出來,』金南俊說,『泰亨把哨子拿出來吧,我數一二三,你就大力的吹下去,柾國你準備好。』

田柾國跨上飛天掃帚,金泰亨咬著哨子,深吸一口氣。

 

『準備,一、二、三!

隨著尖銳的哨聲,田柾國如魁地奇開場似的飛上天空,瞬間消失在夜空之中。

金泰亨聽到閔玧其喃喃,『比賽開始了。』

 

 

能看到結局了,金碩珍想著。頭頂上漂浮的巨大水晶球散發著溫暖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大廳,他身後的石棺則散發出淡淡花香味,讓他整個人都沉溺在幸福的氛圍裡。

她穿著一套精美的婚紗,牽著她哥哥的手,一步一步走向他。

 

這就是結局了嗎?像童話故事一樣,公主王子步入禮堂後,就能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金碩珍腦袋一片混亂,他想著霍格華茲、想著黛安娜、想著那群愚笨的弟弟們、想著閔玧其,他想到閔玧其,想到他會做的傻事,狠狠地咬了下唇。

笑一個,你可是主角呢。」弗拉德的聲音穿進金碩珍的腦袋,頓時,金碩珍什麼都不想了。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伸出手,緊緊握住他的新娘。

 

 

閔玧其吐了,太多聲音穿過他,感覺下一刻就要瘋了,但為了這些弟弟,還有身在那場混亂中心的那個人,他必須撐住,給我撐住。

 

『玧其哥你還是先回去吧,守著那群孩子也好啊。』鄭號錫扶起臉色慘白的閔玧其,後者只是啐了一口口水,又繼續邁步往前走。

『等一下打到一半昏過去怎麼辦!』鄭號錫叫到。

『給我閉嘴!』閔玧其低吼,鄭號錫瞬間安靜。

『你架不住他的,放棄吧。』金南俊拍拍友人的肩膀,『喜歡了那麼久的人要結婚,是誰都會崩潰的。』

鄭號錫瞪大眼睛轉向他,金南俊聳聳肩,『你還不清楚嗎?

鄭號錫只是沉默地搖搖頭。

『你們兩個還有時間聊天?還不快跟上!』閔玧其蹲在一棵樹後小聲喊道。

兩人趕緊衝上去,蹲到哥哥的旁邊。

 

『那裡就是了嗎?也太不像吸血鬼基地了吧?』金南俊問。

三人眼前的城堡燈火通明,人們的嘻笑聲隨著微風傳來,散發著溫暖的光芒,就像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婚禮,彷彿他們幾個身穿黑袍的年輕巫師,才是要來作怪的反派。

 

『珍哥在裡面。』閔玧其輕推金南俊,後者順著視線看下去,馬上就找到金碩珍,雖然沒直接看到臉,但那個寬大的肩膀和筆直的站姿,一定是他。

『這一點也不像殺戮場面。』鄭號錫低聲說,『他們好歡樂。』

『不要被迷惑了,』閔玧其說,『他們可是怪物。』

 

 

空氣中瀰漫著不舒服的沉默,金南俊緊握著魔杖,胸口被緊張感悶得喘不過氣,身旁的鄭號錫像在魁地奇場上時一般眼神銳利,閔玧其則沒有任何表情的一直盯著婚禮場地。

 

只有我一個害怕嗎?金南俊心想,我們等一下就要開戰了欸,怎麼能那麼冷靜?

只有婚禮場地傳過來淡淡的甜味,能讓他稍喘口氣。

 

『不要被迷惑,』閔玧其偏頭看了他一眼,『吸血鬼最會的就是幻術,被捲進去就沒救了。』

『我沒有被捲進去。』金南俊皺眉。

『那就好。』閔玧其說,又轉回去盯著婚禮。

 

金南俊看著閔玧其還想說些什麼,但話到嘴巴又吞了下去。

哥不要被困進去就好。

 

 

『你願意成為他的妻子,愛他、守護他,直至死亡嗎?

『我願意。』

『你願意成為他的丈夫,愛他、守護他,直至死亡嗎?

金碩珍愣了一下,他歪頭看向黛安娜,她鼓勵的對他笑了笑,他忍不住伸出手撫在她如娃娃般的臉頰。

『我願意。』

 

『現在,請新郎、新娘做出血誓,命運之繩會牢牢將你們兩位綁住,融合兩位的魔法,讓你們成為彼此的唯一,直至死亡。』大祭司雙手在空中一揮,浮在他們頭上的水晶球緩緩下降,停在黛安娜和金碩珍之間。

祭司慎重地從背後的棺木上取下一個匕首,雙手捧到金碩珍面前,『請大人割出血珠,奉獻給「靈」吧。』

金碩珍接下匕首,看向被稱為「靈」的水晶球,他到現在才終於搞懂它的用途。

 

果然看再多文獻都沒用啊,誰會知道吸血鬼之「靈」,血族最古老魔力的結晶的本身,居然是一顆看似脆弱不已的水晶球呢?

 

金碩珍深吸口氣,將匕首往手心壓下去,一絲血腥味湧出,一旁的吸血鬼們聞到紛紛騷動起來。

弗拉德一個眼神看下去,騷動瞬間平息,連只有微乎其微吸血鬼血液的金碩珍都能感覺到血族專有的心靈傳動的壓力。

 

祭司從他手中接過沾有血液的匕首,又慎重地交給黛安娜,後者看了他一眼,並毫不猶豫地在手心劃下一刀。

金碩珍下意識的抓住她的手,黛安娜微笑地望著他,『不後悔嗎?

『事到如今講這個也太晚了。』金碩珍握住她的手,同時握著她手中的匕首,『準備好了?

『嗯。』

 

得到肯定的回答後,金碩珍握著黛安娜的手,與她一同將匕首插進水晶球裡,強大的魔法氣息瞬間圍住他們。

金碩珍覺得要被血族的魔法淹沒了,像是溺水般無法呼吸,魔法竄進他的嘴,進入他的呼吸、氣管、肺部,又隨著手上的傷口鑽進他的血管、進入他的血液。

他抬頭看向黛安娜,從對方紅通通的眼睛中看到自己的倒影,穿著一襲白色西裝、頭髮被帥氣的梳到後面、依舊是霍格華茲第一帥,但那逐漸轉紅的瞳孔無不在告訴他,

 

他將永不再是人類。

 

水晶球似乎是在瞬間平靜下來,它緩緩浮回它原本的位子,而且變得比原本還大了一些。

金碩珍能感覺到古老血族的魔法在他身體裡流竄、融進他的血液,他也能感覺到黛安娜跟他感覺到一樣的東西,她驚嚇地望著他,他知道她也能完全感覺到他。

『恭喜兩位,』祭司溫和的聲音尖銳的刺進金碩珍耳裡,『結為夫妻。』

弗拉德滿意的拍手,其他的吸血鬼也紛紛跟著拍起手來,聲音脹的金碩珍的頭痛。

 

『現在呢?』金碩珍聽到黛安娜的聲音,但不是用耳朵聽到的,而是直接從心裡響起的聲音,『還不後悔嗎?

金碩珍感覺到她在害怕,在害怕他的答案。

所以他走上前,擁住她,將她拉近。

 

『已經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了,』金碩珍想著,他知道她聽得到他,『我愛你,黛安娜。』

 

 

p.s.

很抱歉停了那麼久,開學事情有點太~多(接了宿營總召的我一定是瘋了TAT

我是不會棄更的!今年一定會把黑天鵝完成!(去年也這樣說(>x<) )只是寫文的速度會很~慢~ (ఠ్ఠ ˓̭ ఠ్ఠ)

謝謝有留言給我支持的各位,還有有點進來看我的文章的各位,請多多給我留言支持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HP AU 黑天鵝之吻
    全站熱搜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