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會有續集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雖然大會規定只能在排好的時間到球場練習,但這並不影響鄭號錫用各式方法訓練他的球員們。

像是他下令就算不是表定練習的日子,球員還是要每天做一百下伏地挺身來訓練臂力和耐力,還有規定搜捕手要多吃青菜紅蘿蔔以保持優良視力、追蹤手丟垃圾必須在十公尺以上的距離扔以訓練準度等等。

其實上述要求都不算太過分,所以霍格華茲代表隊大部分的成員都很用心的在實施,有時還會自主去跑個步之類的,還連連向其他同學稱讚鄭號錫的領導是多麼親切又善解人意。

 

不過朴智旻和田柾國卻一點也無法理解他們所謂的親切與善解人意……

 

『哥……我快死了。』田柾國滿頭大汗,稍稍抬頭亮出水汪汪的眼睛,試圖用可憐小兔戰術融化鄭號錫的心。

『還有一分鐘。』鄭號錫眼都不眨,只是冷冷地看著手上的計時器。

 

現在只要在黑湖附近的人,無論是來野餐亦或是單純在山櫸木下休息,除了能享受清涼的微風和唯美的風景,還能看到葛來芬多兩位知名球員接受特訓的過程,不過看完全程的金泰亨覺得這稱之為虐待會更為合適。

 

『好,停。』鄭號錫發令,朴智旻和田柾國馬上趴倒在地大口喘氣,又聽到來自地獄的聲音,『給你們一分鐘休息,等等去游黑湖一圈。』

『靠……』朴智旻無意識地吐出這句話,他的黑髮塌了下來,想必是連變形的力氣都沒有了。

『朴智旻同學還想加練嗎?』鄭號錫皮笑肉不笑的說,朴智旻馬上道歉。

 

『號錫哥,可以不要練了嗎?』田柾國一臉要哭的樣子,『真的會死掉的。』

『不行喔,』鄭號錫溫柔的將弟弟凌亂的瀏海撥好,『再撐一下,等等哥哥給你帶奶油啤酒回來好不好?

『我不要奶油啤酒,我不要練了嗚嗚。』田柾國真的哭了出來,斗大的兩滴眼淚落到草地,朴智旻看到心都要碎了,不過現在他沒有安慰弟弟的力氣。

鄭號錫倒是板起了臉,『你的能力才這樣而已嗎?玩的時候就算熬夜都好好的不是嗎?

『號錫哥……』朴智旻看情況不對,一臉擔憂的從草地坐起。

 

『還是你現在連哥的話都不聽了?那好啊,我也樂的輕鬆。』鄭號錫說著就要起身離開。

『啊不是,哥對不起,我會好好練啦。』田柾國哭喪著抱住鄭號錫大腿,『哥不要生氣,不要走。』

 

在一旁目睹的金泰亨覺得鄭號錫真是個狠角色,軟硬兼施的剛剛好。最終田柾國和朴智旻還是跳下了水。

 

『哥這樣不會太過分嗎?』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說,手上拿著昨天鄭號錫叫他準備的浴巾,『他們已經扛著掃帚跑城堡外圍兩圈、做了伏地挺身兩百下、一小時的專注力練習加兩小時的投接球訓練,剛做完棒式現在又去游泳,也難怪小國會哭出來。』

『那只是鬧脾氣不想練,等等拿到奶油啤酒就會生龍活虎了,我還不夠清楚你們的體力嗎?這樣只是剛好讓他們累到無法和你去夜遊而已,還有你!

 

鄭號錫原本眼神在跟著游泳的兩人移動,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向金泰亨,後者一瞬間屏息不敢動。

『不准再邀他們夜遊,比賽前我要把他們的時差調回來,』鄭號錫哼了一聲,『要是被我發現你們夜遊的話,下次你就給我一起特訓,聽到沒!』金泰亨嚇得連連點頭。

 

不過整體看來,除了和鄭號錫過度親近而受到特別關照的可憐小孩外,所有學校的代表隊選手在比賽正式開始前都能說是過得十分愜意。

 

 

『珍哥!』才剛坐定要享用晚餐就聽到忙內line遠遠傳來的呼喚,下一秒最近越來越壯的孩子直接撞上他的背,差一公分這張世界帥臉就會埋進濃湯裡。

 

『小國怎麼了?』金碩珍像是完全沒被弟弟突來的動作嚇到一般,鎮定的回復到正常的坐姿,他用抓小兔子的動作扣住田柾國的後頸,向後一扯拉出安全距離。

『我可不可以去和哥睡……』田柾國說著又要去抱金碩珍。

『不可以只有小國,我也要!』金泰亨坐到金碩珍旁邊,用頭蹭著他的肩膀。

『我也想……』朴智旻因為跌倒而慢了一步,只能羨慕的看著佔據哥哥左右的人。

 

『我怎麼不知道你們變史萊哲林了?』金碩珍果斷地拒絕,抬頭看向跟在孩子們後面不疾不徐走來的人,『這群孩子怎麼了?集體撞到頭?還是吃了什麼劣質愛情靈藥?

『這倒沒有,』鄭號錫掃了忙內們一眼,他們明顯的抖了下,『只不過今天的訓練有點激烈而已。』

 

『喔......那可能是有點太激烈了,』金碩珍感受到求助的目光,『我也沒看到別校的選手們在特訓,他們今天還到魔法部觀光。你也稍微讓孩子們放鬆一點吧。』

『珍哥,不要幫這些小鬼講話。我安排給他們的訓練都是必要,』鄭號錫手搭到朴智旻肩上,後者瞬間站挺,『對吧?智旻哪?柾國啊?

 

被點名的孩子連連點頭,金碩珍雖然覺得他們的樣子有些可憐,但也多沒說什麼,畢竟鄭號錫身為代表隊隊長給選手安排訓練是理所當然的,而且金碩珍也知道他是有分寸的人。

 

『好啦,看你們這麼辛苦練習的份上,今天來我房間睡吧,哥哥幫你們推拿一下,我等等和玧其講一聲。』金碩珍到底還是同情弟弟們的,『明天我會叫他們起床去訓練的,可以吧?號錫?

『這樣也好,省的我去叫他們……不要再用那種如臨大敵的表情看我,我也是為了霍格華茲。』鄭號錫無奈的笑了笑,『我發誓今天的訓練就是最累的了,之後為了保存上場前的體力,我會減輕你們訓練的強度,等比賽的時候你們就會感謝我了。』

 

『怎麼大家都在這裡?』金南俊緩緩的走過來,將三根掃帚的外帶交給鄭號錫,『孩子們怎麼臉色這樣?

『說來話長。』鄭號錫拿出自己的份就將袋子推到朴智旻手上,金泰亨和田柾國立刻上前分食,瞬間人手一瓶奶油啤酒。

 

就和鄭號錫不久前說的一樣,田柾國要死不死的模樣在拿到奶油啤酒的瞬間消失,他舉著手上的飲料一臉驕傲,還不忘向旁邊史萊哲林的二年級同學炫耀,後者一副想揍人的樣子,不過礙於對方有哥哥們罩只好作罷。

 

『慢慢喝,奶油啤酒又不會長腳跑了,』鄭號錫揉著田柾國的頭髮,順便把上面沾到的草削拿下來,『那麼喜歡的話,哥叫你南俊哥以後每次去活米村都幫你買一瓶回來。』一旁被提及的金南俊覺得無辜,金碩珍輕拍他的肩說就算了吧。

 

『號錫哥最好了。』田柾國甜甜地說道,瞬間忘卻這哥哥在訓練時的可怕,嘴巴邊緣留上一圈白白的牛奶鬍子,鄭號錫輕笑著幫他擦掉。

 

 

『在來自各界的強烈期待下,第一屆魁地奇大賽校際盃終於正式拉開序幕。』金碩珍的聲音透過用魔法加大聲量的麥克風中傳來,受到的閃光燈洗禮不輸魁地奇員。

閔玧其皺眉,他怎麼不記得他的室友有說過要去當轉播員。

 

『第一場比賽是由地主隊霍格華茲對上來自日本的魔法所,根據資料顯示,魔法所和霍格華茲都是對魁地奇有高度關心的學校,想必從第一場比賽開始就會十分激烈!

裁判示意球員握手後,放出了搏格,再來是金探子,十四位球員坐上掃帚,裁判吹哨拋出快浮,比賽正式開始。

 

『魔法所的山下川首先搶到快浮,想要直搗禁區,不過......幹的好啊玧其!我們的看守手輕易的將攻擊擋下來,果然是霍格華茲零失分的傳說!』聽到金碩珍的播報,閔玧其莫名開心的露出牙齦。

 

『球到了鄭號錫的手上,他衝過去,喔!J-hoooooope!我們的隊長進球了!取得了校際魁地奇大賽的第一分!』觀眾席傳來瘋狂的尖叫,鄭號錫沒有被影響,馬上又衝去搶快浮,很快又進了幾球。

『太扯了!你看!』金泰亨一邊歡呼一邊搖著身旁無辜的同學,『這哥可以去職業球隊了吧!

 

『在鄭號錫帶領的攻擊和閔玧其完美的守備配合下,現在七十比零,霍格華茲領先,』金碩珍愉快地說,『魔法所的追蹤手在不斷傳球,以防霍格華茲的選手再次取得攻擊,哎呀!黑川一郎被崔勝澈打過來的博格嚇到了,球再次回到霍格華茲手上。恭喜啊!朴智旻也投進了他的第一顆球!鄭號錫馬上趕來指揮攻擊。』

 

 

比了快一個小時半,金碩珍才稍作休息喝了口水,『看來魔法所摸清霍格華茲的攻擊套路了,雙方現在僵持不下,快浮到處傳來傳去就是遲遲不進球,』

『現在差不多是要由搜捕手來結束這回合的時候了,值得關注的是魔法所的木之本櫻,她已經收到豐橋天狗隊的邀請,是個準魁地奇員了,她、喔?好像發現了什麼快速的向下飛,田柾國緊緊地跟在她旁邊,她、啊!好一個隆斯基詐騙法!

 

『小國!』朴智旻看到弟弟倒在地上,急得想飛過去查看狀況,一疏忽下差點被對方打過來的博格打到。

好在田柾國沒受什麼傷,很快的重新坐上掃帚飛起,朝著木之本櫻的方向飛去。

 

『準魁地奇員還是不一樣,果然厲害,等等啊啊啊啊看到了!是金探子!她衝過去了!田柾國也衝了上去,啊啊啊啊啊!木之本櫻抓到金探子,經過一個小時又四十三分比賽終於結束!一百五十分比一百七十,霍格華茲代表隊勝利!

 

 

『這太誇張了。』才踏出魁地奇場,鄭號錫就被人群團團圍住,無不要簽名、要拍照的。

朴智旻和田柾國原本打算要跟他一起回餐廳的,一看到這個人潮馬上打消念頭,改從習慣的密道走,金泰亨像是早就知道他們會這樣做一般在密道等著他們。

 

『你們有看到號錫哥射門的樣子嗎?真的太帥了!

『你應該知道我們是球員吧?當然會看到啊。』朴智旻沒好氣的說,雖然在密道裡看不清楚,但他剛剛翻了個白眼。

『幹嘛?贏了還不開心。』金泰亨問。

走在最前面的田柾國停下來,蹲在地上開始輕敲牆壁。

 

『小國沒抓到金探子傷心了?』敏感的金泰亨問到,還不忘撇了朴智旻一眼,對方點點頭。

田柾國低頭不發一語,用沉默證實了他的看法。

 

『拜託,珍哥在轉播台上說的你沒聽到嗎?』金泰亨上前抓住田柾國亂敲的手,直接幫他按上正確的磚頭,一旁能通往餐廳外雕像後的通道立刻出現,『對方是個準職業魁地奇選手,你會輸也是正常的,你該不會以為你永遠都不會錯過金探子吧?

 

田柾國揉掉眼中還未落下的淚珠,抬頭看向金泰亨,後者露出帥得沒良心的四方嘴。

 

『泰亨哥真討厭。』

『我也愛你,小子。』

 

看田柾國終於露出兔牙,朴智旻也笑了出來:『好了,我們走吧,我快餓死了。』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