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會有續集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就算沿路都用跑的他們還是遲到了。

 

鄭號錫原想壓低身子偷偷潛入,但才一腳踏入餐廳,就受到了一陣響亮的掌聲加尖叫聲的洗禮。

『看哪!霍格華茲代表隊入場!

『希望!希望!希望號錫!

『喔!JHooooooope!

 

鄭號錫有些訝異自己受歡迎的程度,他害羞的向同學們揮手致意並快速的躲回赫夫帕夫的座位。

後面跟著的兩個小鬼倒是很享受這樣的歡迎儀式,在走回葛來芬多餐桌時還不忘做著粉絲福利,一下握手一下送手指愛心的,幾位少女的尖叫聲更大了。

麥教授也很給面子的直到他們都坐定後才敲敲水杯示意同學們安靜。

 

田柾國發現現在餐廳的結構和之前有些不同,除了原有四個學院的餐桌外,還另外加上兩個餐桌,靠近教職員的的那些區域也被空了下來。

 

『在其他學校的同學入場之前,我要先謝謝霍格華茲代表隊選手這一陣子這麼努力的練習,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取的很好的成績,』麥教授並沒有因為今天是特殊日子而穿的特別,還是和平常一樣一絲不苟,只有臉上的表情在表示她愉悅的心情,『那麼,就讓我們來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吧!

 

『首先,是來自於非洲的瓦加度學校!』大門被轟的一聲打開,學生們激烈的拍手的同時還要忙著望向門口,只見瓦加度學校的學生們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田柾國注意到他們似乎沒有強制規定要穿制服,有人穿的統一、有人就偏要唱反調。他們跟著兩個赫夫帕夫的學生坐到他們前方位置坐下。

 

『再來是來自北歐的德姆蘭學院!』田柾國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麥教授熱切的聲音微微弱了下來,這個叫德姆蘭的學校和瓦加度的氛圍差很多,每個學生都一臉嚴肅,還穿著血紅色的長袍,最後是被帶到史萊哲林前面的位置。

『我聽說過這間學校,他們還會教黑魔法呢!』坐在附近的一個一年級生在向他的朋友賣弄知識。

 

『來自俄羅斯的科多斯多瑞茲學院!』的確像是從北方過來的人,每個人手上都一件鹿皮大衣,大概霍格華茲對他們來說太熱了,他們被帶到葛來芬多的餐桌。

『金有謙居然沒跟我說他去當親善大使!』因為掌聲的關係,田柾國要用吼的朴智旻才聽得到他的聲音,『還真夠義氣的!

 

『歡迎來自日本的魔法所學校!』他們的學生們穿著顏色不等的和服,腳上都穿著會叩叩作響的木屐。

他們的親善大使居然是金南俊,朴智旻和田柾國一臉被背叛的樣子。

 

『巴西的卡斯特羅布舍魔法學校!』他們的長袍和霍格華茲的很像,只不過是鮮綠色版本,他們的學生興奮的東張西望,生怕會錯過什麼有趣的事情,最後被分配到離田柾國比較近的那張空桌,還熱情地和他揮手說嗨。

 

『美國的伊爾弗莫尼魔法學校!』他們有人穿著藍色、有人穿著莓紅色的長袍,同樣的是臉上都掛著羞澀的微笑,大概是很不習慣這麼熱烈的歡迎。

 

『魔法戲劇學院!』他們個個臉上都帶著漂亮的微笑,他們親切的向其他學校打招呼,似乎是唯一沒被霍格華茲學生們熱情給嚇到的學校。

田柾國遠遠的看到金碩珍激烈的揮手著,而魔法戲劇學院的人在發現金碩珍後有稍微驚呼,然後也開心的向他揮手,似乎過去就認識了。

 

『法國的波巴洞魔法學院!』波巴洞只有派女生前來參賽,每個人都穿著雅致的藍色洋裝。

看到她們的時候,田柾國感覺自己的呼吸瞬間停滯。

其他男學生們也都不自覺地張大嘴巴,還有人吹起口哨,田柾國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失禮的,因為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甚至不知道朴智旻有幫他把下巴復回原位。

 

『那女的是什麼神仙投胎嗎?』餐廳吵雜聲還沒退去,田柾國目不轉睛的看著其中一個波巴洞的女孩,她飄逸的銀白色長髮、精緻的側臉、微笑的角度,『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她是混血迷拉,不要被迷惑了,』朴智旻一本正經地說,硬把田柾國的頭轉面對教職員餐桌,『你要是再看過去一次,我絕對不留情的巴下去。』說完,就狠狠的朝田柾國後腦杓打下去。

 

 

『在讓我們享用大餐之前,請各位再給我幾分鐘的時間來介紹這次促成魁地奇大賽的貴賓們,』麥教授等掌聲暫歇後才繼續說下去,『首先是我們國際魔法交流合作部部長──瑞德˙房尼。』一位身形嬌小的男人跳到椅子上,濃密的鬍鬚也藏不住他大大的笑容。

『喔喔喔呵呵,謝謝、謝謝。』他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的樣子有點滑稽,同學們的歡呼聲更大了。

 

『再來是魔法體育運動部部長──尼克˙思璞兒!』這個叫做運動(Sport)的人還真是一副熱愛運動的樣子,穿著麻瓜的足球褲卻套著魁地奇的袍子,顏色搭配的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

『各位,要好好玩啊!』他無比燦爛的笑容帶動了現場的氣氛,不少同學跳上跳下的想吸引他的注意,『米奈娃你說什麼?啊、對,我知道啦……

他不好意思地咳了兩聲,表情瞬間變的專業,『那麼,就由我稍微解釋一下第一屆校際魁地奇大賽的規則。』

 

『首先,九個隊伍將抽籤分成3组,組內打單循環,每一組的前兩名,共六隊進入下一輪。而成績最好的兩隊將直接進入半決賽,剩下四隊按賽程打淘汰賽,取出兩隊。這兩隊再分別和一開始進入半決賽的兩隊打,勝者進入冠亞、敗者進入季殿賽。』

田柾國遠遠就看到鄭號錫全神貫注聆聽的樣子,只差沒拿筆記本出來而已,『兩個禮拜後將開始第一場比賽,初賽順序將在下禮拜由各隊隊長抽籤決定。』

『第二,在賽程表決定好之前請各隊暫時不要練習,至少不要用到球場,這個禮拜主辦單位要重新保養一下,』朴智旻和田柾國在桌下擊掌,

『有關使用球場的時間我們會再做公布,到時再麻煩各隊隊長來填寫練習時間,同時也確保不會有隊伍因為球場使用權而傷了和氣。』

 

『最後,除了主場的霍格華茲以外,其他的八個隊伍都會住進我們在球場不遠處所建造的臨時旅館之中,現在臨時旅館應該已經停靠完畢,等晚餐後同學們就可以進駐了。』

『主要的注意事項就這些,那麼米奈娃,你今晚有沒有空呢?聽說今晚泥腳夫人茶館有特別活動。』思璞兒部長恢復調皮搗蛋的模樣,台下的同學聽到有人敢鬧麥教授,無不起鬨。

 

『不了!』麥教授的臉都紅了還故作鎮定,像是想趕快脫離這尷尬的狀態吼道:『同學們!可以開動了!』一說完,眼前的碗盤像平時一樣瞬間盛滿美味的大餐。

 

 

『你有沒有覺得今天的食物特別不一樣啊?』朴智旻問到,夾起眼前的焗烤蝸牛聞了一下,放入嘴巴後馬上吐出來,『特別的難吃。』

 

『為了配合外賓的飲食習慣,家庭小精靈才特別準備了異國料理,』金泰亨不知何時來到他們後面,手上的盤子還裝著鹿肉,

『直到賽事結束前我們都會看到這些食物,不過我是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說著就將鹿肉推到朴智旻的盤子裡。

 

『我看你是不想吃吧……』朴智旻吐槽,還是乖乖吃了一口,『還真的不錯吃,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之前有吃過啊。』

『不是啦,』朴智旻吞下嘴裡的東西,『我是說學校特別準備異國料理這個。』

『我哥是親善大使,要知道這些沒什麼難的,』金泰亨聳聳肩,逕自插到朴智旻和田柾國之間的座位,『南俊哥這一陣子都在提醒我學校會有什麼變動,生怕我太過興奮似的。』

 

『喂!雷文克勞回你座位!』田柾國不滿推了推,金泰亨面無表情地搖搖頭。

『才不要,波巴洞那群女的一直過來,煩死了。』

『哥說的是那個很漂亮的女生嗎?』田柾國很快的問,伸長脖子往雷文克勞的方向看去。

 

『這種時候才會叫哥,』金泰亨一臉鄙視,『你說的是混血迷拉吧,除了她以外基本上都只是妝化很濃的女生而已。』

『她們平均顏值算不錯了,』朴智旻補充,『比霍格華茲的女生好太多了,至少她們還懂得化妝。』

『不過柾國被迷惑了嗎?』金泰亨咬下一口生魚片,『喔,這個好吃,可惜你不吃海鮮。』說著還故意拿生魚片在朴智旻面前晃了晃。

 

朴智旻瞪了他一眼,『不過你沒被迷惑嗎?

『被迷惑的話我會那麼自在嗎?』金泰亨挑眉,『倒是你沒被迷惑我有點驚訝,雷文克勞和葛來芬多都是重災區呢。』

『你忘了我是變形師了嗎?』朴智旻吃完盤中的鹿肉,說著還將剛剛的黑髮變成高調的紅髮,幾個外校生看到驚訝的對他指指點點,『外貌的迷惑對我沒用。』

『喔,那我就是顏值比她們還高所以沒被騙到,啊!』金泰亨說完就被朴智旻用力的拍了一下背。

 

『不對,小國呢?』朴智旻才注意到一直沒出聲的弟弟不知何時消失了。

『去雷文克勞那桌了,』金泰亨指著一堆男生聚集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所謂的「重災區」,『難怪她們沒再跟著我,原來是被困住了哈哈。』

 

 

安排的座位根本沒有實質意義,開始用餐沒多久,就能看到外校生穿梭在霍格華茲的學生之間,有的已經混熟在聊天了。

霍格華茲的學生也沒按學院坐,都在到處串門子,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雷文克勞旁邊那桌,有快三分之二的男學生聚集在那,這讓霍格華茲的女同學無不投以厭惡的目光。

 

波巴洞的同學們光是吃飯聊天,就害六位同學流著鼻血被送到醫院廂房。朴智旻只慶幸在那六人之中沒有他認識的,要不然真的會覺得很丟臉。

 

『小國呢?』鄭號錫帶著金南俊坐到他們對面,朴智旻用頭指了一下「重災區」,前者無奈地搖搖頭。

『哥哥們沒被影響嗎?』金泰亨歪頭。

『還好,』鄭號錫說,『我都在想戰術的事,沒時間去那裡參一腳。』

『我剛忙著和日本所的同學介紹霍格華茲,也沒時間。』金南俊露出微笑。

 

『所以就小國被影響最深囉……』鄭號錫抿著嘴,『要給他專注力訓練了。』

『玧其哥和珍哥應該不會在那裡面吧?』金泰亨一手托著臉,『甜點什麼時候上啊?我想吃法式布丁。』

『珍哥去找戲劇學院的朋友了。』閔玧其不知何時過來,臉色似乎有比平常更加慘白的趨勢,『碩珍哥二年級有去那邊短期交換過。』看到朴智旻一臉困惑,他補充道。

 

『喔喔……』金南俊用手肘輕推身旁的友人,『你最近訓練不會太猛嗎?

『反正之後練習時間都會由主辦安排,未來一個禮拜也可以稍微休息,』鄭號錫將剛剛出現的糖漿餡餅放到閔玧其面前的盤子上,『我們玧其哥可要好好養身體,霍格華茲的防禦全靠哥了。』

 

閔玧其罵了幾句難聽的髒話,嚇得金南俊反射性想摀住他弟弟的耳朵,但金泰亨馬上躲開,害得他哥哥打翻一大桶南瓜汁,蔓延到整個桌面,還撒到閔玧其身上。閔玧其罵的更難聽了,朴智旻和鄭號錫也不在意衣服會不會用髒,笑到趴在桌上。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