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會有續集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手居然只受傷,十公尺他摔下來高欸。』

『這孩子又在講外星語了……

『人家的身體可比你堅固多了,哪有人守門守到一半逃跑的?

『我永遠搞不懂這兩孩子是怎麼對話的。』

『嘿!他爆走衝過來欸,要是你也會躲開好不好。』

『你們兩個閉嘴,等等護士長過來。』

『不會啦,她在外面治療別人。』

『安靜,柾國好像醒來了。』

 

好吵。這是田柾國在矇矓之間唯一的想法,張開沉重的眼皮,不意外的看到哥哥們都圍在病床旁看著自己。

 

『我餓。』

『你這孩子一開口就要食物嗎?』金碩珍盒盒笑出聲,朴智旻馬上拿出一個野餐籃。

『是我和智旻一起去拿的喔。』金泰亨將一個甜甜的糖漿餡餅塞到弟弟的嘴裡。

『謝個。』田柾國含糊不清的說。

 

『手還可以動嗎?』鄭號錫皺著眉,『還可以抓金探子嗎?

『號錫啊,小國對你只是搜捕手嗎?』金碩珍假裝嚴肅地抱著胸。

『不是啦,哥,柾國的健康當然很重要,』鄭號錫看起來很困擾,『只不過我們已經沒有看守手,不能再少搜捕手了。』

 

『你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手不痛嗎?』金南俊問。

『廢話,他當然會痛啊,都脫臼了,』金碩珍翻了個白眼,『龐芮夫人已經把你脫臼的部位接回去了,但她說你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完全好。』

『然後就可以抓金探子了嗎?』鄭號錫懇切地問,看起來比病人更關心病情。

『大概?不要亂動的話吧?如果很痛的話,我可以去幫你拿個止痛藥。』看到弟弟的小動作,金碩珍加上一句。

 

『不用,手只有一點痛,』田柾國趕緊拉住哥哥,搖了搖頭,『但我頭有點暈,好像剛剛……

『撞到頭了嗎?』鄭號錫擔憂地問,一把將弟弟的頭拉到眼前查看,『不會腦震盪吧?

『你這樣會讓他真的腦震盪的,』金碩珍把兩人拆開,輕輕揉順田柾國的頭髮,『我請龐芮夫人等一下再幫你檢查一次吧。』

 

『不過,你居然錯過了我們進入冠軍賽的派對。』朴智旻傷心地說,頭髮卻變成開心時才會出現的櫻花色,『比賽完的大餐真的、哇啊,可說是梅林的最高等級!

『可憐的孩子,』金泰亨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淚,『居然沒參加到派對、沒吃到大餐,這是多麼可悲的命運啊。』

『世界啊!這難道就是你說的青春嗎?

 

田柾國一點也不新奇的看著一九九五演起相聲,他們兩個見其他哥哥們不攔,便越演越過分,甚至還想爬到病床上拉著田柾國一起,幸好金南俊馬上把兩孩子扯下來,才沒讓田柾國骨頭還沒復原就又錯位。

 

是我多想了嗎?在跟哥哥們打鬧時,田柾國一瞬間頭暈又看到那模糊的畫面,他趕緊搖搖頭把它甩掉,

只是噩夢吧……

 

田柾國突然抬頭,清亮的大眼對上了金碩珍略顯疲憊的雙眸,『玧其哥呢?

 

 

『還是什麼消息都沒有,玧其他,』男孩推開女孩遞來的湯匙,但後者仍不屈不饒地嘗試,最後金碩珍乖乖吃下她餵的布丁,『教職員們都不覺得奇怪嗎?那麼大個人消失也不調查。』

『校際盃嘛,要是在這段期間突然傳出什麼失蹤事件的話,學校會很難辦,』黛安娜不是很在意的說,一把拿走金碩珍手中的「吸血鬼王族興衰史」,看沒幾頁就放到草地上,『而且我聽說那位閔同學不是常常翹課嗎?說不定他只是在鬧失蹤而已。』

『但是玧其他是、真、的、消失了,』金碩珍聲音不自覺放大,『要不然他怎麼會連宿舍都沒回呢?這不像玧其會做的事,還有玧其他……

『玧其、玧其、玧其!』黛安娜用食指抵住金碩珍緊皺的眉心,『到底誰才是你女朋友啊?

 

熱門誹聞的男女主角此時肩並肩的坐在黑湖旁一個不起眼小丘上的山櫸木下,為避免成為更多新聞題材,兩人還特地選在大家都聚集在餐廳的晚餐時間偷偷出來。

 

『但玧其他是我……』金碩珍抓下黛安娜的手,猶豫了兩秒才找到適當的措辭:『我的朋友。』

黛安娜那雙水藍色的雙眼上下審視他,好像還想爭辯什麼,但最後還是選擇拍拍男友的肩膀,『他會沒事的,不要太擔心了。』

金碩珍微微點著頭,黛安娜從他咬嘴唇的動作能看出他的擔憂。

 

不過這次黛安娜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抬頭看向灰矇矇的天空,『快下雨了呢……下禮拜日的舞會記得要穿正式服裝。』

『我知道。』金碩珍一邊將被黛安娜拋棄的書本收回書包,一邊站起身,『我先送你回宿舍吧,等等淋雨就不好了。』

 

『碩珍。』黛安娜突然握住他的手腕,似乎拉得太過用力,兩人雙雙倒到草地上。

金碩珍趕緊撐起身子,卻害羞地發現對方精緻的鵝蛋臉就在眼前不到十公分處,他還能從那水藍色雙瞳的倒影看見自己驚慌的表情。

 

『我是真的喜歡你,』女孩躺在草地上,雙手抓住男孩的衣領,將兩人的距離縮得更短,金碩珍能感受她的呼氣輕撫臉龐,『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希望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在覆上她那櫻桃般小巧的唇時,金碩珍感覺自己從脖子到耳朵都紅透了,腦袋轟隆隆的,只聽得到自己狂跳的心跳聲。

 

這一瞬間,若是永恆該有多好?

 

『我也是,』分開時,金碩珍用小到幾乎不可聞的聲音說,『我也喜歡妳,黛安娜。』

 

 

『所以你看到玧其哥被人打?』朴智旻忍不住提高聲量,田柾國趕緊摀住前者的嘴巴,緊張地看向簾幕後,確認沒有人聽到後才放開他

朴智旻揉揉被壓痛的臉頰,『沒事,早就用嗡嗡鳴了,怕什麼?

『嗡嗡鳴只防小聲的討論好嗎?』金泰亨說,順手又朝外面施個嗡嗡鳴咒,以確保護士長不會突然殺進來把他們趕出去。

 

由於收到田柾國下午不間斷的小眼神,朴智旻、金泰亨兩人不顧鄭號錫不准夜遊的禁令,在三更半夜偷偷地走密道穿來醫院廂房找弟弟。

不過他們原以為田柾國只是怕會無聊才要求他們來陪他的,沒想到卻聽到這麼勁爆的消息。

 

『婚禮儀式?巫師的末日?那個男人又會是誰呢?』金泰亨咬著下唇,精緻的臉蛋在月光下顯得更加立體,『紅色眼睛?紅色眼睛?怎麼會有紅色眼睛的人呢?

『魔法世界無奇不有,你想看的話,我也可以變成紅眼,』朴智旻的眼睛一瞬間變成紅色又馬上變回來,『不過我不喜歡動到眼睛就是了。』

『和智旻哥的那種不太一樣,有點像……』田柾國抿著嘴,好一陣想不出適當的形容。

『該不會是像天生的吧?』金泰亨問,田柾國馬上點點頭。

『雖然說不上來,但比起後天變形,我覺得他是天生紅眼。』

『那就跟我上次看到那個頭髮會變色的女的很像,』金泰亨轉向朴智旻,『明明是在我眼前變色的,卻又像是天生的。』

 

『我剛也想到那個,說不定兩者有關聯?』朴智旻歪著頭,『不過真奇怪,就算是在魔法世界,天生紅眼的案例也很稀少,而且沒有拿魔杖?還有尖牙?他是巫師嗎?還是魔法生物?

『你想的是狼人之類的嗎?』金泰亨接過他的話,『但狼人是金色眼睛才對喔,紅眼的生物幾乎沒有吧?

他思索一下,似乎也不太確定的樣子。

 

『呀,金泰亨,你覺不覺得這根本和我們上次討論的失蹤事件是同一件事?』朴智旻突然說,『這樣有共犯的假設就成立了,兇手都有奇怪的髮色或瞳色,他們說不定就是同一種族。』

『然後這個種族為了巫師末日還是婚禮之類的東西要抓人類當祭品?』金泰亨沉思一秒,『還滿有道理,這樣同時失蹤那麼多人就說得通了。』

『不過玧其哥要我警告某個人不要靠近,但要警告誰?不要靠近哪裡?我卻都沒聽到,』田柾國一臉懊悔,『怎麼辦?會不會很嚴重?而且玧其哥看起來狀況也不是很好。』

 

『柾國你先不要太擔心,還是先好好養傷吧。』朴智旻聽到病床簾幕後的沙沙聲後立刻起身,和金泰亨默契地對視。

『這件事我們會去查的,』金泰亨移開位子,讓朴智旻先鑽進病床下的通道,又走過去幫田柾國把棉被蓋好,『不要亂動,要是你的傷沒好全,號錫哥會殺掉我們的。』

金泰亨離開前,很認真的看著田柾國說,『玧其哥是閔家的人,魔法也是七年級生中我看過最強的,他不會有事的,』他開玩笑的加上一句:『至少死不了。』

 

田柾國呆呆地望著兩位哥哥從床底下消失,下一秒病房簾幕就被拉開,龐芮夫人皺眉盯著他。

『怎麼還不睡呢?需要我開舒眠劑給你嗎?

『不用,謝謝夫人。』田柾國乖巧的回答,在目送龐芮夫人離開後,才緩緩閉上眼。

 

『泰亨哥的直覺很準的,』他自言自語的說,更用力的閉住雙眼,強迫自己入睡,『玧其哥會沒事的。』

 

 

已經在這個鬼地方待了好幾天、還是好幾個禮拜?在這裡待久會讓人失去時間觀念。

總是莫名昏睡過去又突然驚醒,卻又無法真正清醒,腦袋像是處於宿醉狀態一般疼痛,在加上那個人三不五時的『關心』,閔玧其的想法也從一定要逃出去,逐漸轉為只要活下去就好。

 

霍格華茲總該有人發現自己消失了吧?閔玧其偶爾會像現在這樣,一邊希望有人可以來救他出去,一邊開始後悔自己那輝煌的翹課紀錄,都翹到被綁架了都沒人發現……

好樣的閔玧其。

 

身處敵營唯一的好處就是能很輕易地聽到敵人下一步的動作,但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閔玧其聽到的消息也是斷斷續續的。

這裡長期駐守的人只有那位紅眼睛的男人,但偶爾也會有其他人過來這裡,從他們的對話中,閔玧其知道了那個紅眼睛的男人叫做弗拉德,而他也是這個集團的首腦。

這個集團正在準備一個名為『婚禮』的儀式,具他們所言,當『婚禮』結束之時,巫師世界將會面臨前所未有的浩劫。

 

閔玧其無數次嘗試和外界聯絡,但在沒有魔杖的情況下,他只能試著用金碩珍曾經教過他、但他卻從來都學不好的無杖魔法,目前為止他只成功連接外界一次,還是莫名其妙成功的。

 

可惜連接沒多久就被弗拉德發現,並很快地便被迫斷訊,閔玧其右手還因此多加上一道鎖鏈。

不過閔玧其覺得弗拉德如果不是不擔心計畫被外界發現,就是他有對田柾國施失憶咒,要不然怎麼會沒對他和外界聯繫這件事有進一步的動作呢?

 

希望田柾國有把這件事傳達給其他人,閔玧其想著,還是得逃出去才行。

突然想到上次有個金髮女人用貪婪的眼神看自己,還問弗拉德可不可以把自己當寵物送她。

好在弗拉德沒有答應,要不然閔玧其應該已淪為那女人的玩物,不過弗拉德沒答應的原因是:『黑巫師家的小兒子要做祭品才行。』

這句話好像也不會讓閔玧其比較安心。

 

空氣中的血腥味越來越濃,聽得到有人在尖叫,這種狀況在這裡是家常便飯,閔玧其猜除了自己之外,一定還有其他人也被抓過來做『祭品』。

 

要活下去,一定要離開這裡。

像是在支持他的想法一般,手上的鎖鏈突然斷掉,閔玧其愣住,下一秒便基於直覺和求生意志站起,他環顧四週,現在都沒有人

 

抓到頂多被打死,閔玧其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撞開這裡唯一的大門,用勁全力衝出去。

閔玧其不斷跑著,門外的世界是濕冷的森林,他白皙的雙腳早已被石頭割傷、手臂也被樹枝刮出道道血痕。

一個不穩,閔玧其跌的向前滾了好幾圈,還落到樹叢之中,他趕緊爬起來繼續跑,但眼前展開的卻是陡峭的懸崖,而懸崖底下則是洶湧的水流。

 

『還要跑嗎?』一股冷意竄上閔玧其的背脊,他警覺的轉身。弗拉德似笑非笑的站在草叢那裡盯著他,『你放心,乖乖回來,我保證不打死你,至少現在還不到你的死期。』

 

『士可殺,不可辱。』閔玧其從牙縫中擠出這句話,狠狠的瞪著對方。

『好吧,』弗拉德毫不在意的聳聳肩,露出白森森的尖牙,『那只好我去抓你了。』

 

看到弗拉德緩步走來,閔玧其不知哪來的勇氣驅使,他向後一踏、跳入懸崖。

看到那雙討人厭的紅眼因自己突來的行為而驚訝地放大,閔玧其僵硬已久的嘴角終於稍稍上揚。

 

在身體浸入冰冷泉水的瞬間,閔玧其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先走一步的話,不知道金碩珍會不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