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兒進入霍格華茲的那一天  *單篇

*這集主角是泰亨

 

金泰亨緊緊抱著手中的煤炭,多虧父親派來的專車護送,他和哥哥金南俊很早就到達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智旻還沒來呢。』金泰亨不開心的嘟起嘴,整個人趴在窗台上,大概是想要隨時留意月台狀況。

『泰亨啊,不用擔心啦,智旻一定可以安全過來的,哎呀!』金南俊不小心鬆手就將巧克力蛙放生了,金泰亨看到這幕只是乾笑幾聲。

『不過碩珍哥他們也很慢呢,最後他們是說要怎麼來車站?』鄭號錫是南俊哥的朋友,之前就見過幾次,金泰亨對他的印象就是人很好的哥哥。看到這個人輕而易舉的幫南俊哥抓回巧克力蛙後,金泰亨決定在心中的小筆記本上加上一筆「反應很快」。

『好像是甚麼雞的車?

『喔,計程車。』來自混血家庭的鄭號錫輕易的理解,『那應該很快的啊,塞車?』金泰亨又加上一筆「有時比南俊哥聰明」。

 

再次將注意力放回月台上,金泰亨遠遠的就認出那個小小的身影。

『不知道。』、『智旻吶!』金氏兄弟的聲音同時響起,年級大的那個還在回答朋友的問題,年紀小的那個倒是直接跳窗出去,害得哥哥和哥哥的朋友愣住。

金南俊和鄭號錫下秒馬上擠到窗戶口探頭出去,看著頂著毛茸茸褐髮的小孩突破重重人牆衝向一個穿的全身黑但皮膚和頭髮卻白的發光的人。

……是玧其哥!』金南俊罵了一連串難聽的話,鄭號錫覺得這種時候特別能感受到他朋友的親切,緊接著就同友人一起跑出車廂。

 

『放開智旻!』衝到金泰亨身旁時他們還是搞不清發生什麼事了。

一旁已經有許多人在圍觀,只見金泰亨漂亮的臉蛋掛上了兩條淚痕,他拿著魔杖一副要決鬥的樣子,閔玧其護在金碩珍前面,厭惡的瞪著眼前流著淚的小鬼頭。

『我想你誤會了什麼,』閔玧其懶洋洋地說,指著金碩珍背上穿著霍格華茲制服的小孩,『我們可沒有對這小朋友下咒,是他自己突然昏過去的。』

『騙人,你們是壞人,還給我智旻!』金泰亨叫囂的樣子和他家煤炭汪汪叫的樣子很像,一樣沒有侵略性,在旁人眼裡只是可愛。

『玧其啊,借過,』金碩珍嘴裡念念有詞,金泰亨突然雙腳併住倒在地上,金南俊嚇的趕緊上前扶住自家弟弟。

『很抱歉對你弟下咒,但我們先回車廂裡吧,』金碩珍發令,『這裡人太多了。』

金南俊只好將弟弟扛在肩上,帶著這奇怪的陣容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火車。

 

 

『我現在幫你解咒,但要是你太過激動的話,我會豪不猶豫的再對你下咒喔,知道嗎??』金碩珍溫柔的說,金泰亨卻感到一陣冰冷竄上背脊,因為舌頭黏在上顎不能講話,只好不停點著頭。

只見對方揮動魔杖,金泰亨的雙腳一下子得到自由,也可以再重新講話了。

金泰亨咳嗽幾聲,試著把剛剛的不適咳掉,然後馬上衝到躺在座位上的好友面前,『你把智旻怎麼了?

紅著漂亮的單眼皮大眼瞪向剛剛幫他解咒的人,以他敏銳觀察氣氛的能力,金泰亨很快的感知到這個車廂中地位最高的莫過於眼前這個帥氣的少年,甚至比一身黑的閔家少爺還厲害。

金泰亨默默在心裡記上一筆「這人不好惹」。

『我沒對他下咒,』對方勾起嘴角,『如果你讓開的話,我可以幫你仔細看看這孩子到底怎麼了。』

『泰亨沒事的,就讓開吧。』金南俊說,試圖安撫弟弟仍然浮躁的情緒。

『碩珍哥的醫療魔法很厲害,他可以幫忙的。』鄭號錫在一旁點頭,增加可信度。

 

金泰亨心不甘情不願的讓開位子,緊張兮兮地盯著金碩珍的動作,他先是觸碰智旻的腦袋、又將智旻的上衣掀開一小部分,金泰亨看到都快要尖叫了(但當然沒叫出聲)。就在金碩珍用魔杖輕輕點了智旻的肚子後,金泰亨驚訝的發現剛剛智旻還緊皺的眉頭漸漸放鬆、急躁的呼吸聲也慢慢平順下來。

『暈車導致腸胃不適。』金碩珍簡單下個結論,順便將斗篷蓋到朴智旻身上。金泰亨立刻靠上去,像平時一般輕戳朴智旻的臉頰。

『再讓他睡一下吧,』注意到身旁小孩的動作,金碩珍的大手溫柔的覆上他毛茸茸的頭髮,『等他睡醒就沒事了。』金泰亨看向金碩珍的眼神不禁加上幾分敬畏。

在心裡將剛剛記的「這人不好惹」擦掉改成「很溫柔、很帥、魔法很強的人。」

 

『我們可以開始玩巫師棋了嗎?』一直不出聲的閔玧其不知何時佈置好巫師棋,坐在車廂地板不耐的看著他們,『我等很久了。』

 

 

金泰亨在等待青梅竹馬清醒的這段時間很快的和車廂裡的人熟悉起來,不過好友仍在睡眠中,所以他沒有很大的勁去與哥哥們玩樂,只是坐在一旁看著哥哥們玩巫師棋,一邊等著朴智旻醒來。

在看起來很兇的閔玧其(「實際根本不可怕」金泰亨的小本子這樣寫著)即將第六次輸給金碩珍時,朴智旻終於有了動靜。

『智旻哪!』金泰亨開心的喚著好友的名字。

『泰亨啊!』對方看到自己後,毫不猶豫的抱了上來。

「智旻是最好的。」金泰亨想,一邊將腦袋埋在朴智旻頸子像小狗般蹭著,「和智旻一起的話,去哪裡都很開心。」

 

 

在火車上他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不過在吃東西的時候仍不免俗地被問到想去哪個學院這個老套的問題。

朴智旻說他應該會和家人一樣是葛來芬多學院,金碩珍也對通常一個家庭都會是相同學院這個說法表示贊同。

「那我呢?」金泰亨想著,「南俊哥和父親都是雷文克勞、母親更是和葛來芬多離最遠的史萊哲林。」

 

「但我想要和智旻一起。」金泰亨嘟著嘴說,看到金南俊嚇得吼出聲來,他知道自己大概又用了所謂的泰泰語,雖然他自己不清楚到底說成了什麼。

不過這並不影響soulmate和自己的溝通,就算金泰亨講了些旁人覺得奇怪的話,朴智旻也能完美的理解,並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笑到眼睛都快要不見的那種,然後再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也不想和泰泰分開。』朴智旻這樣說著,金泰亨感覺心裡湧上一股暖流,比在奧立凡德找到屬於自己的魔杖時還溫暖好幾倍。

『不管我們被分到哪裡,都要當最好的朋友,以後還要一起變成老爺爺,』金泰亨和朴智旻勾起彼此的小指、用大拇哥蓋上印章,『約好了喔。』

 

 

『把我和智旻放到同一個學院。』從副校長手中搶過帽子戴上,坐到小凳子的瞬間,金泰亨毫不拐彎抹角的向分類帽說道。

「有你這樣要求的嗎?」細細的聲音傳來,似乎有些覺得好笑,「我也要看看那孩子的特質才能決定,智旻是吧?他對你很重要?

金泰亨只是雙手握拳祈禱著。

 

「我們先來看看你吧,智旻的事我等等遇到他再看看,」分類帽在頭上扭著,好像在細細品味他腦袋中的想法,金泰亨覺得這樣有點噁心。

「什麼噁心?我是在看你的特質、很認真的要幫你分類欸。」分類帽在耳邊低吼抗議。金泰亨不自覺笑出聲,這個分類帽還滿有趣的。

「咳咳!」分類帽打斷金泰亨的笑聲,「你也尊重一下帽子好嗎?

「真是、哼,讓我看看,嗯嗯,是個聰明的孩子,雖然和你哥那種實質上的聰明不太一樣,」分類帽喃喃,「有點調皮、善良、莫名的固執、對人的敏感度很高,嗯嗯,你腦中的奇特想法,」

「能讓你的思想好好發展的地方,沒錯了,果然你們金家還是適合……」分類帽高聲大吼:『雷文克勞!

 

金泰亨脫下帽子,衝向用尖叫聲迎接自己的學院,一下子撞進自家哥哥的懷中,金南俊高興的揉亂他的頭髮,『幹得好啊,小子!

金泰亨給金南俊一個燦爛的四方嘴,轉身看向還在等待分類的友人,朴智旻向他比了個讚,『雷文克勞,帥喔!

金泰亨開心的回他一個讚。

 

 

朴智旻被分到葛來芬多的時候,金泰亨愉快的心情感覺像是被潑了一桶冷水,有那麼一刻甚至想要衝上去燒掉那頂破帽子。

但在看到朴智旻將雙手小指交叉、大拇指合在一起後,金泰亨馬上收回這些壞想法,再次開朗的笑出四方嘴。

朴智旻似乎永遠都是最懂他的那個人,同樣的;金泰亨也能夠理解朴智旻想要傳遞的訊息,就算那只是個不明顯的手勢。

「不管被分到哪裡,我們都要當最好的朋友喔。」在火車上約定的這句話再次在耳邊響起。

金泰亨比出和朴智旻一樣的手勢,後者看到後也開心的笑了。

 

 

進入雷文克勞交誼廳的方式很特別,必須要回答鷹狀青銅門環給出的邏輯謎語才能進去,金泰亨第一次見到它就親切地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小鷹鷹。

聽著金南俊向新生們講述雷文克勞的傳統,當說到任何擁有足夠智慧、能夠解開謎語的人都能進出雷文克勞交誼廳,所以他們不用擔心會換通關密語時,金泰亨四次元的腦袋立刻想到了好點子,嘶嘶笑著的模樣引來不少旁人疑惑的目光。

猶豫對金泰亨來講太過奢侈,他馬上寫了張紙條綁在煤炭的項圈上,『去找智旻吧。』金泰亨說著,打開交誼廳的門將煤炭放出去。

 

當天晚上同房室友們陷入睡眠之後,金泰亨小心翼翼地起身,離開雷文克勞宿舍。

遠離小鷹鷹沒多久,就看到煤炭衝向自己,他取下牠項圈上的回信,上面只寫了兩行字:「跟著炭兒走吧,牠知道我在哪。」

 

 

跑在煤炭的後頭,空無一人的走廊響起一人一狗的腳步聲。

『比我想的還晚到喔。』朴智旻的聲音從暗夜的柱子後傳來,他將一頭用來隱身的黑髮改成銀白色,在月光下顯得更加耀眼,

『早知道室友那麼晚睡,我就會在他們南瓜汁裡下沉睡劑。』金泰亨調皮的吐舌頭,『抱歉久等了,那我們要去哪呢?

『不知道,哪裡都可以,都出來了就盡情的玩吧。』朴智旻習慣的撥著頭髮,金泰亨向他伸出手。

 

 

95line入學那年開始,就一直有有人目擊兩個小孩帶狗逛夜晚城堡的小道消息,後來學生們之間還出現一些毫無根據的奇怪傳言,像是霍格華茲的亡靈復活啊、哈利波特時代劫盜再現啊……

但不管霍格華茲的管理員怎麼巡邏、調查,還是沒找到任何線索。

 

又過了幾年,一次哥哥line的聚會上,剛畢業的鄭號錫先生如此說道:『原本那兩孩子只會偶爾在夜晚逛校園。田柾國入學之後,他們的夜遊事業就變得非常猖狂了,有時候我會睡覺睡到一半發現床上多了三個小鬼頭。』鄭號錫無奈的笑了笑,『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們到底是怎麼發現赫夫帕夫出入口的。』

『我敢說他們四個學院的交誼廳都去過了。』金南俊輕啜一口茶,『等到他們三個畢業後再和管理員說這件事吧,到時候他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後記:

<快來!是第一次見霍格華茲吧?>系列就在這篇正式結束了!!!寫這個系列真的很有成就感又有趣,很開心沒有放棄,成功的寫完七個人*\^A^/*

說實在的我花了很多心力,像是94line、95line的四篇最麻煩,因為他們從火車上就有很多共同發生的事,我一直努力避免同樣的事情寫兩遍(所以小國和sin組的最好寫,因為幾乎沒什麼和其他成員重複的部分,我就不需要回去確認有沒有劇情牴觸XD),但後來發現,這樣透過不同成員的視角看故事也滿有趣的,而且意外衍伸出很多我原本沒想到的故事,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後記打太多就不好玩了,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個系列~

 

p.s.

要開學了TT,所以我不會在每週定期更文了,其實原定在田柾國那篇結束後就要這樣做了,但因為有人很期待再加上我怕大家放假放太久會無聊才延後。

以後將改成『看我心情更文法』,有可能一個月只有一篇,也有可能突然就放個兩三篇之類的......反正就看我心情

大致就這樣,拜拜~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