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篇 會有續集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兄弟向 友情向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後半段有泰亨第一人稱視角

 

   

   『你還要鬧脾氣鬧多久?

 

    看得正高興的『古老魔藥學的禁忌配置』被一隻慘白的大手抽走,金泰亨還沒來得及出聲抗議,就被對方的氣勢嚇得縮回去,閔玧其冷著臉居高臨下的瞪著趴在床上的金泰亨,後者小心翼翼地看著哥哥的眼色坐正。

 

閔玧其還記得朴智旻帶著啜泣的金泰亨來到金碩珍家的那天,看著兩位弟弟淚流滿面的樣子,他感覺心都快碎了,溫柔的碩珍哥大概是希望他們的心情可以穩定一點,沒有過問原因就讓他們住進家裡,但金泰亨在剩下的假期中都躲在房間,難得看到他走出房門吃飯,也都是一臉抑鬱。

 

回到學校後,在金泰亨流著淚的請求下,金碩珍馬上答應讓他住進自己宿舍,閔玧其也沒有反對讓金泰亨住進來的這個決定,甚至還幫忙把他的行李偷偷運進房間,當時認為若是讓弟弟在這躲一陣子好好沉澱,狀態應該能有所好轉……

 

但很可惜的,目前為止都讓閔玧其失望了,金泰亨自閉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從一開始還會乖乖去上課,到現在則是連出門的次數都屈指可數,不是待在宿舍睡覺、看書、玩魔藥,就是偶爾和朴智旻、田柾國那兩個小鬼去夜遊,越來越墮落的結果就是幾天前收到貓頭鷹帶來好幾個教授的警告信。

 

看到金碩珍為了幫金泰亨向各個教授求情而東奔西跑,大概是碰到閔玧其的底線了。

 

『我和你碩珍哥不一樣,不會容忍你一直躲在這裡,』閔玧其冷冷地說著,『你最好給我快點滾回雷文克勞,難不成你要避著金南俊那傢伙一輩子嗎?不要給我東張西望,珍哥今天要去級長巡查,不會那麼早回來。』注意到弟弟的小動作,閔玧其補上一句。

 

看到金泰亨的眼睛變得黯淡,閔玧其嘆口氣坐到他身邊,『哥,我現在很不好,心臟會悶悶的,也不想看到他。』可能是太久沒講話的關係,金泰亨原本就低的聲音更沙啞了些。

 

『南俊哥一直都是最棒的,我在那個家裡像是個外人,為什麼父親可以當好魔法部的大家長,可以當好南俊哥的父親,卻不能看我一眼,』金泰亨悶悶地說,閔玧其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我討厭那些大人,我原本很喜歡南俊哥的,但最近我總覺得他好像也要變成那些大人了。』

 

『你的父親再怎麼說也是魔法部長,他得要去關照很多事,可能有很多時候不能關心到你。』不是很能理解泰泰語的閔玧其抓著幾個關鍵字回話。

 

『我知道,』金泰亨打斷他,『但總可以分我一點愛吧?我是他們的家人啊,有什麼可以比家人還重要?

 

『泰亨啊,你得到的愛還不夠嗎?』閔玧其冷靜地說,『你看你,想朋友的話,智旻和柾國就會馬上衝過來;想要有個地方躲的時候,碩珍哥不惜違反校規也要讓你住進來,現在只不過是家人稍微忽略你,你就這樣鬧脾氣,難道你要這個世界圍著你轉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泰亨急著反駁,眼眶中的淚水開始堆積。

 

『泰亨啊,你總是

 

『玧其,夠了。』閔玧其抬頭,震驚地望向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的金碩珍。

 

『珍哥!』金泰亨淚眼婆娑的衝去抱住金碩珍,金碩珍也緊緊地回抱著他,一邊溫柔的拍了拍弟弟的背,然後就著這樣的姿勢狠狠的瞪了閔玧其一眼,後者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

 

 

將臉埋在珍哥胸膛的感覺很好,他身上有著淡淡的糖漿餡餅的味道,我任性地將眼淚胡亂蹭到他的衣服上,珍哥也沒有生氣,只是輕輕的揉亂我的頭髮。

 

突然想起昨天睡覺前,我開玩笑地和珍哥說:『如果珍哥能做我的親哥哥就好了。』,我現在突然好希望那能成為現實,這樣的話是不是隨時都會有一個可以安穩抱住我的人,幫我擋住所有不順心的事情。

 

『泰亨啊,雖然你玧其哥講的很直接,但他說的是對的,』良久,哥哥雙手抓住我的手臂將我輕輕推離他如避風港般的寬肩,如同他一開始抱住我的那般溫柔,『我不會再就著你逃避了,泰亨。』

 

抬頭看到珍哥那溫柔且堅定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降到了冰點,恐懼感瞬間襲來,想要逃跑、想要躲避,但身體卻一動不動、愣愣地看著哥,大概我內心的某個角落也是清楚的,我不斷在逃避的,其實是自己,只是一直不願承認罷了。

 

討厭生在優秀的家庭、討厭跟不上這樣家庭的自己,更討厭為了受到家人注意而做了許多奇怪行為的自己,而最終得到的卻仍是從父親嘴裡吐出的:『如果他能有南俊一半好就好了』,夠了,我已經厭倦這一切了。

 

『不要……』我的聲音比自己想像中還更為沙啞,和剛剛想要裝可憐而故意低沉的嗓音不同。

 

從珍哥眼中的倒影看到我現在的表情,為什麼那麼痛苦呢?為什麼會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表情了呢?

 

一直以來藏著的情緒自心口湧上,害我感到窒息,身體不禁彎曲,我像是不能呼吸般緊緊壓住胸口,『我不要…』

 

一瞬間失去精神唐突地抓住面前人的領子,玧其哥被我的動作嚇到要衝過來,珍哥卻只是鎮定地舉起一隻手示意他不要靠近,從頭到尾都沒將視線從我身上移開過,珍哥那是怎樣的眼神,他也和父親一樣對我失望了嗎?他也要放棄我了嗎?因為囤積的淚水,我的世界變得一片模糊,似乎看到微弱的紅光閃過。

 

在閉上眼失力倒下的同時,我想到的居然是剛進雷文克勞那時,南俊哥每天到我寢室叫我起床、教我作業、帶我認識霍格華茲的那些瞬間。

 

感覺到被人抱起、輕輕放到床上,不知為何我還在想著那些總是沒良心地笑的很開心的那些日子。

 

哥,我現在想見你。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