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篇   會有續集 

*霍格華茲魔法世界背景   時間軸是南俊五年級、泰亨三年級的聖誕假期

*兄弟向 友情向 

* 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

*雖然想寫all泰 但本篇主要出現95line R&V 

 

 

『南俊啊,我聽我女兒說你這次又考了霍格華茲全年級第一,而且還當了級長,真是了不起。』

 

    『謝謝叔叔的稱讚,這是我應該做的。』

 

金泰亨低頭吃著家庭小精靈傳送上來一道道精緻的晚餐,卻嘗不到任何的味道。

 

自從上了霍格華茲之後,父母就將泰亨接回家住,上次到祖父母家拜訪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次的聖誕節假期也不意外的回到了家,這似乎已經成為了傳統,如往年一樣,父母邀請了一堆人來家裡享用聖誕大餐,家庭小精靈們穿著乾淨的統一制服忙進忙出的招待客人,小妖精閃閃發光的在庭院聖誕樹上愉快的繞圈,庭院也被施了完美的保暖咒,即使雪花紛紛,也不會感到寒冷。

 

來到他們家的人不外乎是一些高官、政治人物,要不然就是各界的有名人士,一群人沿著庭園的長桌坐,桌上的美食不間斷地續著,說的話也十分多樣化,剛剛話說到是否要重辦三巫鬥法大賽,到父親上個月通過的魔藥材流通法則,現在又換到哥哥金南俊的課業。

 

『部長啊,您可真有福氣,南俊從小腦袋就聰明,不是還是霍格華茲百年難得一見的跳級生嗎?』一位穿得像綠色犀牛的女士,提著又高又細的嗓音說著,那可怕的聲音害的金泰亨差點舉起手摀住耳朵。

 

    所以我才討厭回家,金泰亨心想,虛偽的大人,一邊用叉子搗著無辜的食物。

 

『其實也才差一個月而已,您過獎了。』金南俊禮貌地說。

 

『哎呀,南俊你也別不好意思了,我們家孩子就是這樣,太害羞了,這樣怎麼成大事呢。』母親親暱的摸了摸南俊的頭,明明在宴會開始前還是個對我大吼大叫的女人,泰亨忍住想吐的衝動,艱難地吞下口中的食物。

 

『哎呀,部長夫人,南俊這樣謙虛多好,又有才華又有能力,不知我們家小女有沒有機會再和他多多認識認識。』綠色犀牛小姐尖著嗓子說,她身旁的粉紅色河馬想必就是她的女兒了,她害羞的低下頭的同時,還對南俊哥眨了眨眼。

 

對面的朴智旻打了一個大噴嚏,用口型對金泰亨說『粉紅色河馬要變你的嫂子了喔。』說著還把自己的頭髮變成粉紅色,並用一秒的時間將自己的臉變形成真的河馬,然後再用一秒變回來。

 

no way.』金泰亨用嘴型說,對面的朴智旻笑的超開心,因為是自家場子不能輕舉妄動,前者只能在餐桌下回敬他一隻中指。

 

『聽說泰亨的魔藥學也是學校首屈一指的。』不知道是哪個官員,突然提起了泰亨的名字,他一臉驚恐地抬起頭。

 

大人們的視線像箭一般射過來,明明是吵雜的環境,泰亨卻什麼都聽不到,甚至一瞬間感到無法呼吸。

 

『泰亨嗎?』再次感受到聲音的流動,卻是聽到父親刺耳的言語,『如果他能有南俊一半好就好了……

 

!劈里啪啦……

 

泰亨背後的落地窗碎了一地,這次聊天的聲音是真的停下了,那群大人們愣愣地看著玻璃碎片,金泰亨有那麼一刻想拿起相機記錄他們這愚蠢的表情,不過他選擇在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之前,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

 

 

『泰亨啊!』從金泰亨跑走的當下朴智旻就追在後面,但前者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後著只好一直跟在後面喊他的名字,『金泰亨!

 

跑了好一陣子,金泰亨好像終於累了將速度慢下來,朴智旻趕緊衝上去抓人,對方先是掙扎了幾下,在發現是熟悉的人後,才漸漸安靜下來。

 

『泰亨?』朴智旻擔心的盯著低著頭的友人。

 

『智旻哪……』金泰亨抬起頭的那一刻,朴智旻的心都快碎了,『我不想回家……

 

如混血兒般的大眼噙滿淚水,人人都說好看的臉蛋此時痛苦的扭曲著,卻還無謂的嘗試微笑。

 

『不要笑了笨蛋,這樣很醜,』朴智旻緊緊的抱住他,頭髮像是反映友人的心情一般,從原本的粉紅變成深藍色,『我會陪你的,哭吧。』

 

 

之後的聖誕假期金南俊都沒再看到金泰亨,在父母的對話中聽說泰亨應該是直接回了霍格華茲,還帶著王牌正氣師家庭的大兒子朴智旻一起。

 

在和鄭號錫的信件中得知那一天結束後,那兩個孩子先是到碩珍哥家寄宿了幾天,再和珍哥、玧其哥還有柾國一起回學校。

 

原本我也要一起的,但是我還要幫家裡顧店所以就算了……鄭號錫在信裡如此寫道,不過他們沒有聯絡你嗎? 祝一切安好。

 

接著金南俊再看到金泰亨的時候,已經是開學很久後的事了。

 

後記:

這篇是我想了很久才發的,因為這不是我常寫的比較歡樂的文,而且又是比較長的篇幅

在我的設定裡,南俊和泰亨是親兄弟,所以我就想到有個這麼優秀哥哥的泰亨會得到的壓力是如何?

然後我又很喜歡南俊和泰亨平時的互動,因此就產生這篇文,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