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視角

 

說實在,有時候連我也不太懂金泰亨。

 

不是開玩笑,我大概已經算是全世界最了金泰亨那小子的人了,就連南俊哥可能都沒我懂他,嘿!別忘了,南俊哥還是那傢伙的親哥哥耶。

 

不過就如同現在,我實在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他頂著一頭鳥窩般的亂髮,還戴著近視眼鏡,一看就是又沒梳洗就出門,但不公平的是,他看起來還是像雕像一樣好看,喔那不是我的想法,是坐在我旁邊的“金泰亨後援會”的會員之一講的,這個奇怪的後援會是什麼時候建的?好像是我們二年級的時候吧?甚麼時候也來建一下朴智旻後援會吧,我們可以辦粉絲見面會,入場一次收一金加隆就好。

 

總而言之,金泰亨又再做奇怪的舉動了,他蹲在雷文克勞的餐桌上,專注地望著陸續飛進餐廳的貓頭鷹,在那附近的同學們自動的拿著自己的早餐遠離他,南俊哥連早餐都不能好好吃,還得握著魔杖隨時準備對付泰亨任何可能的危險舉動,這時真的很慶幸自己是葛來分多的人,至少我可以在吃飯睡覺的時候得到安寧。

 

!泰亨突然跳起來了,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小子抓了一隻無辜的貓頭鷹的腳,那可憐的小貓頭鷹驚聲尖叫、不停拍動自己的翅膀試圖逃脫,幾位沒良心的同學光護著食物,也不阻止一下這殘忍的行為。而金泰亨則一臉失望,在南俊哥衝到他面前前就放掉那隻貓頭鷹了,而這可愛的小東西逃跑的時候居然跳進玧其哥的麥片裡

 

噴了玧其哥一臉奶。

 

呵,我親愛的朋友啊,希望你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泰亨,你到底想幹嘛啊?』南俊哥氣急敗壞的問,順手把他弟弟護到身後,玧其哥黑著臉走過去的樣子,可讓一旁看戲的學生像紅海一般分開呢。

 

『金南俊,把那小子交出來。』嗯,我可能需要一些爆米花。

 

『玧其哥,泰亨也不是故意的。』

 

『我是計畫好的啊?』再加一瓶可樂也不錯。

 

『交出來。』喔喔喔喔喔,玧其哥的臉更黑了。

 

『泰亨啊,你為什麼要火上加油?』南俊哥看來有些崩潰,『玧其哥,泰亨會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的,先聽一下,先聽一下吧。』

 

『哪來的火?(『泰亨哥真的想死嗎?』我旁邊的田柾國驚恐地瞪大眼睛,我冷靜回話,『孩子,你看過的東西還太少,他送死的事蹟才不只這樣。』。)

 

『你最好給我一個很好的理由。』看到了嗎?玧其哥散發的冷空氣。

 

南俊哥懇切地看著自家弟弟,我能看到他的內心戲大概是:『泰亨啊,拜託一下,救救自己的命吧。』

 

『貓頭鷹不是能載很重的東西嗎?』金泰亨一本正經,『所以我就想試試牠能不能載的動我。』

 

哈,死定了你。

 

下一秒就變成玧其哥和南俊哥的攻防戰了,玧其哥罵著髒話命令金泰亨自己滾過來,南俊哥在幫泰亨求饒,珍哥和號錫哥衝過去救人了,而事件中心的當事人還以為自己在玩老鷹抓小雞。

 

在玧其哥掏出魔杖攻擊之前,碩珍哥一手抱著那隻沾滿牛奶的小貓頭鷹(我都快忘了牠的存在…),一手抓住玧其哥(年齡壓制果然了不起!),南俊哥則強硬地將金泰亨扛在肩上逃離現場,號錫哥則跟在他們旁邊以防我親故被摔到地上。

 

『外星人。』我下了個結論,繼續優雅地享用我的早餐。

arrow
arrow

    似我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